2017年10月22日

Sudio REGENT 無線全罩耳機,讓你聽不見吵雜的上海大媽



Sudio REGENT耳罩式耳機依然承襲北歐經典簡約設計,美到不行。


這次是我第二次使用Sudio的藍芽耳機產品了,繼上次去日本,我帶了它們很輕巧的Sudio VASA BLÅ無線藍芽耳機後,這一次去上海,我則選擇了旗艦商品Sudio REGENT耳罩式耳機,想拍出一組上海風情時髦大片。

認識Sudio的人一定都會被它的北歐設計所吸引,簡約、優雅,重視細節,外型每個小地方都讓人驚艷,美到不行。



Sudio REGENT共有黑白兩色,這次試用白色。
Sudio REGENT的鍍金設計讓整體質感又向上升級。
Sudio REGENT耳罩如小羊皮般軟舒適的材質,其實是名為Protein Leather的新型環保材質。
Sudio REGENT每個細節都不放過,好美呀。

這款Sudio REGENT是它們出的第五款耳機,主打「完美瑞典設計」和「環境友善材質」,耳罩上那如小羊皮般又軟又舒適的材質,其實是名為Protein Leather的新型環保材質,而且還能吸汗,戴再久都依然乾爽溜溜,夏天戴它出門不怕從耳朵滴水,這次帶它去上海,長時間在外配戴行走數小時,耳朵全然沒有壓迫感,舒服。


這次帶Sudio REGENT去拍出上海風情,豫園滿滿的都是人啊。

不像其他廠牌產品無法完全貼合,REGENT的耳罩密合設計,能完美隔絕噪音。像我這次找死的在中國十一國慶連假戴著它去「豫園」和「外灘」,雖然人多令人心煩,但我完全聽不到大媽及嬰孩的吵雜聲,防噪效果非常優秀。(其實我播放的是心經)

而這款商品看來有點大,但其實摺疊後體積就變小小小了,隨便拿個束口袋丟在包包便是,再不然它這麼美,直接套在脖子上,也就成了現成的功能、美觀兼具的項圈,重點是沒有線勾來勾去怎麼樣都方便啦。


Sudio REGENT在街上配戴防噪功能很好,可以沈溺在自己的小世界。
Sudio REGENT之龍應台大江大海封面。

除此之外,無線耳機大家最關心的重點之一,應該就是續航力。這款耳機的續電量至少有24小時,只要10分鐘,雖不能將電量充滿,但也足夠在外面趴趴走一天,而且iOS用戶還可以叫Siri出來,用內建高清音質麥克風與它談天喔。

耳機大家最在乎的就是音質了,只要是無線耳機,音質那當然不可能和有線比,Sudio REGENT音質中音飽滿扎實、高音也不會人覺得刺耳,唯一美中不足之處就是低音尚待加強,不過死老百姓平常在路上通勤、聽聽pop music和追劇也就非常足夠了,重點是,這真的粉美啊。


Sudio REGENT在外灘與我還有我很帥。

好了,重點現在來了,郡郡推薦當然有好康,現在只要在結帳時,輸入我的專屬折扣碼:junc,全館商品便享85折優惠,而且全球免運費,只要三天就能送到家,此外為支持粉色十月公益活動,現在只要你在全館購買任一粉色系列耳機,其中收益10%將捐贈給國際乳癌防治基金會喔,買東西還可以做愛心,實在太棒了吶。(延伸閱讀:「Sudio藍芽無線耳機」讓你不像導盲犬,也不再輕易打路人!)


Sudio官網:


Sudio REGENT瑞典北歐風遇見上海各國租界區,我以為我在巴黎。




--
▶郡俏哲理。Instagram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