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1日

所有同志注意!開始練習走在紅毯那一天


穿上Gap pride T,參加W Hotel 同婚體驗展。

時光要倒轉至30年前,自婚姻平權先驅祁家威 先生,於1986年到法院要求與同性伴侶公證結婚遭拒後,此後30年,他致力台灣同志婚姻平權,再加上各個同志社運團體,多年不間斷地表達訴求,藉由每年一度的同志大遊行,讓社會正視婚姻平權議題。

終於,經過了30多年的努力,在2017年5月,大法官公布《釋字第748號》解釋文,宣告民法未保障同性婚姻屬於「違憲」,並限期兩年由立法機關決定修民法、或另立專法,若兩年內未修法或立法,則同性兩人可依照民法婚姻章的規定,到戶政機關辦理結婚,並具有法律效力。(延伸閱讀:GAY IS GOOD!Northern Pride 英國北方最盛大同志遊行)

參加W Hotel「Love is Love愛婚同」的準新郎。 


台灣即將成為全亞洲第一個承認同性婚姻的國家了。


因此,今年10月底的同志大遊行比往年更加熱鬧,各國佳麗與寶島美人,粗估共有11萬人參與盛會。各企業對此也樂觀其成,以行動聲援LGBT團體,像是Gap以「愛的一萬種方式」為題推出彩虹T-Shirt,收益的30%將會捐助給聯合國人權基金會,宣揚全球LGBT平等活動。



Gap 彩虹T將捐出收益30%給聯合國人權基金會,這彩虹蛋糕太Q。
Gap 彩虹T將捐出收益30%給聯合國人權基金會。


除此之外,W-Hotel 也在遊行當周舉辦一系列相關講座,並在10月29日台北同志大遊行隔天,舉行「Love is Love愛婚同」Wedding Fair婚禮體驗展,各邀請一對男男、女女伴侶做示範,讓所有「準新郎」、「準新娘」見習婚禮,開始練習未來走在紅毯的那一天。

因本人的影響力越來越國際(自己講),因此這次很開心能與上海 GAP 合作,穿上它們的彩虹T,並受邀出席 台北W飯店舉行的同婚展。雖然我當天太開心又喝得醉醺醺,但郡郡能替宣揚婚姻平權盡一份心力,對我實在意義非凡、深感榮幸。


意外登上Gaystarnews的IG。


最後要和大家說一個有趣的活動小插曲。由於當天我的巨星魅力實在無法擋,本想默默在背板前拍照留念就好,卻意外引起現場攝影師的小小騷動,可能是想說這是甚麼奇怪的人拍一下好了,拍完後,就有一個外國阿桑說要在Instagram TAG我,我也沒想太多就說好呀!結果之後就在gaystarnews 的限時動態中看到我了。(延伸閱讀:Abercrombie & Fitch全球店員裸體熱舞「Call me Maybe」)

真是幽默
I’m Super STAR, Super DIVA.


參加W Hotel「Love is Love愛婚同」的準新郎剛好是朋友,太替他們開心。


--
▸ 郡俏哲理。Instagram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