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4日

終極合體!飛鷹三姝出席KENZO新櫃開幕


Kenzo SOGO BR4開幕,與兩位時髦的老闆。

#KENZO 這次好大面子!在復興SOGO新櫃開幕,請來了幾乎已被視為不可能再合體的「#飛鷹三姝」當嘉賓,這等困難的程度,就好比再請天命真女 or 辣妹合唱團再聚首一樣啊。

除了為新店開幕喝采,這次三姝還好好欣賞了向創辦人 #高田賢三 致敬的「Memento經典回顧攝影展」,重返1980年品牌拍形象廣告的地方 - 蘭薩羅特島,並出了一系列花花綠綠的限定MEMENTO N1限量服飾。


Kenzo SOGO BR4開幕。
Kenzo SOGO BR4開幕,我最喜歡這幅,太可愛了。
Kenzo SOGO BR4開幕剪裁寬鬆舒適,充滿立體線條。
Kenzo SOGO BR4開幕還有紅的唷。
Kenzo SOGO BR4開幕,這一系列帽子也很Q,我最喜歡這頂藍色的。
Kenzo SOGO BR4開幕我想說這是甚麼梳子嗎?才發現他是品牌招牌元素眼睛的眼睫毛

這系列服裝,除輪廓剪裁都有80年代的復古味外,還運用了大量的動物和植物圖騰為靈感,就像這次嘉賓飛鷹三姝身上都有一隻鳥,再搭配色彩繽紛的花草,看了就元氣飽滿,差點就要飛起來。

「Memento經典回顧攝影展」位於復興SOGO 3F,大家看完展可順便在去櫃上晃晃,這季很多衣服我都好喜歡,穿了會很水唷。


Kenzo SOGO BR4開幕,郡郡穿全新系列,大鵰停在我身上。


▸時尚冷知識:誰是飛鷹三姝?
1980年代台灣最紅的少女團體之一,由裘海正、伊能靜、方文琳組成。


--
▸ 郡俏哲理。Instagram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