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

我是國際水水,我一秒變國際愚婦



GUCCI 2018早春發表,讓我一秒變國際愚婦>

昨日參加了Gucci在中山旗艦店的2018早春發表會,本人國際水水的名號在此正式破功,因為假會在那邊裝導覽,#波提伽利 少講一個字,立刻變國際愚婦。


這次 #Gucci 2018早春的設計關鍵字就是佛羅倫斯、文藝復興、花花草草、和以前的一些希臘神話阿甚麼的,說時遲那時快,在聽導覽到一半時,郡水水的粉絲莫莉(右邊那隻手)和陳允澤 - 阿蹦(那個大背面),以及HxxA的Henry(白T男)正巧一起手牽手的來了。




於是我為了展現我剛剛所獲取的知識,在那邊假會,立刻指著上面那件衣服說,這次的靈感也有來自「#波伽利」的畫作。

沒想到此時公關立刻崩潰,對我怒吼著:「那是唱歌的,是波特伽利!!!」。然後我們就笑歪了,糗到不行,我根本就是國際愚婦阿,還在那邊當高貴G,笑死人。




在此和各位說一個大家都必須知道的冷知識,「波伽利」是一位義大利的美聲男歌手,而「波提伽利」則是文藝復興時的著名畫家,最知名的作品之一就是如上圖的「#維納斯的誕生」,大家可千萬不要將兩者搞錯喔,要注意。




我真是幽默大師。
主圖笑開懷攝影自謝宏奕



--
▶郡俏哲理。Instagram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