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4日

那些慾望城市教我的事 ▸ 嗯哼!去夜店沒有團體行動這檔事。



那些慾望城市教我的事 ▸ 嗯哼!去夜店沒有團體行動這檔事。

「我已經六個月沒做愛了,#我今晚一定要和一個水手上床!」走出離婚低潮的夏綠蒂首先發難,凱莉和莎曼珊聽到後,腳皆不約而同地拐了一下。「我是認真的,好擺脫人妻的身份,我今天是全新的夏綠蒂」。

三個單身的女子,決定在今晚的水手之夜共同出擊,玩得痛快。




「重點是集體行動,不然我們會走散!」進入夜店後凱莉首先發號施令,沒想到她在說完這句話後,一回頭,莎曼珊和夏綠蒂早已消失在茫茫的男海裡,各自獵豔,找尋一個Mr. Tonight,好度過單身的Happy Night。

遍尋不找好友的凱莉,首先看到正在與一個軍官調情的夏綠蒂的一顆胸部,神經質如她,一個尖叫當場打壞了他們的興致。接著她在舞池遇見了莎曼珊,說了她剛看見的經過,沒想到莎曼珊霎時對夏綠蒂肅然起敬的表示:「我開始有點敬佩她了」。

可能是秉持著一個不能輸的決心,莎曼珊下一秒便把衣服拉下,露出了她的一對乳房。周邊的水手High到不行,什麼都沒搞頭的凱莉只好敗興而歸,並祝她的兩位好友今晚玩得愉快。

相信大家和朋友去夜店,或多或少一定遇過這種事,你只想與朋友把酒言歡,但朋友卻各懷鬼胎,非得在今晚要找個人來做愛。

我本人是從不在夜店裡對別人有期待,只要和朋友一起喝得微醺、跳得開心,笑別人喝掛醜不拉嘰的樣子,並指著牆角那對男女到底要親到何時?#叫他們去死,便已樂得足矣。

可能是我生性高傲,每當我看到身旁那些「春」意盎然的朋友,非得在今晚搞到什麼時,眼角便會不自覺的翻起白眼,並希望他們明天早上醒來時,不會覺得自己丟臉。

你在夜店是翻別人白眼,還是被翻白眼的那一個呢?

如果有機會,希望各位水水下次不會在夜店看到我正在翻白眼。



--
▶郡俏哲理。Instagram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