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9日

Daniel Wong秋冬秀 有濕意、更有詩意



很幸運的,我也有機會穿上Daniel Wong 秋冬外套,但朋友覺得我這張照片像是雨傘DM。


Daniel Wong 2016秋冬大秀,應該是我參加過最有「溼」意,也最有「詩」意的一場秀了。


以絲綢印花聞名的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3/18日於松德公園舉辦個人第四場服裝發表。由於近日連綿陰雨(準確的來說是暴雨),與會600多位嘉賓,應該都和我有一樣的想法,「要是下雨了怎麼辦?」


新生代演員林柏宏、偲琹、金馬新人獎得主張睿家,參與Daniel Wong發表。



兩點半,嘉賓紛紛入場,雨勢未緩,反隨著入場人數更加滂礡。穿著華服的明星、氣質出眾的名媛、和總是傲嬌的時尚編輯,在天公這番折騰之下,不免顯得有些狼狽,臉上一致寫著「How come , tell me why ?」。而我看著邀請函上的「三點準時開秀」,內心也不禁懷疑,這場秀能準時展開,又或者,真能辦得成嗎?




郡俏哲理。貼上了 2016年3月18日



好在,只是延遲了10分鐘。現場流洩的交響樂音,伴隨著李佳薇的天籟美音,這場以「漫遊」為主題的服裝秀,於松德公園的城市林茂間,正式展開。



每位出場的模特兒,都宛如在森林漫舞的精靈,充滿詩意、浪漫無比。

大量運動異材質拼接,搭配著蝴蝶、噴泉、羽毛、藤蔓等元素,轉印於服裝印花,並以招牌絲綢、雪紡呈現,色彩繽紛、柔美無比。霎時,我覺得這場霧氣氤氳的服裝秀,在雨中呈現更顯詩意,每位模特兒,宛如都是在樹林漫舞的精靈,雨水澆不熄眾人熱情、紛紛鼓掌叫好,這場秀,像是一場浪漫熱情的春之祭。


設計師Daniel Wong開心謝幕。

台下五顏六色的傘花、與台上的繽紛服裝色彩,呈現著某種詭異的和諧。我想起了Burberry 2012年的秋冬秀上,也是遍地傘花。當名模Cara Delevingne優雅地撐起雨傘,領群謝幕時,雪花頓時紛飛,現場好不浪漫。不過相較於英吉利海峽的刻意浪漫,這次於台北雨中漫步的Daniel Wong 秋冬大秀,則純屬一場美麗意外。


2012Burberry秋冬秀,Cara Delevingne優雅地撐起雨傘,領群謝幕。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