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5日

財神爺也愛GUCCI!品牌以「天」為題打造藝術夢綺地



藝術家顧爺,將財神爺與Gucci藝術創作結合,祝大家恭喜發財。


Gucci愛藝術,自從新總監Alessandro Michele執掌品牌以來,便積極將設計藝術化,融入大量東方意象的花草鳥獸,並以精緻繡工呈現。繼上回#GucciGram 邀請藝術家,將Gucci招牌元素融入藝術創作大獲好評後,這次更再接再厲,邀請亞裔藝術家,以「天- Tian」為創作主題,讓藝術家與品牌相互碰撞,激盪出全新Gucci藝術新天地。



日系陰森美學,視覺強烈。


我們可以看到中國財神帶著Guccii包對你說恭喜發財,女孩散著髮束的超現實陰森日式美學,又或者一隻黑貓很酷地瞪著你,好像在沉思些什麼。不同於上任設計師Frida的絕對表象摩登,Alessandro Michele現在要透過藝術創作,讓你知道這個義大利百年品牌,也是很有內涵、有文化的。


這些藝術家分別以不同創作方式表述、有攝影、畫作、多媒體媒介等,將品牌招牌雙G印花,和十世紀國畫風花鳥繪圖,融合各自文化,創作出一幅又一幅的美麗夢綺地,並透過Gucci Instagram發布,展現品牌積極擁抱新世代的決心。


中國藝術家 Cao Fei (曹斐) #GucciGram Tian 創作。

日本攝影師 Yoshito Hasaka #GucciGram Tian 創作。

多媒體藝術家 Cheng Ran(程然)#GucciGram Tian 創作。

日本攝影師 Yoshito Hasaka #GucciGram Tian 創作。

日本藝術家 Chinami Mori #GucciGram Tian 創作。

泰國藝術家 Phannapast Taychamaythakool #GucciGram Tian 創作。

Phannapast Taychamaythakool (@phannapast) for#GucciGram Tian


遊居韓國與澳洲的藝術家 Jaesuk Kim (金在錫) #GucciGram Tian 創作。

越南設計師 Kelbin Lei #GucciGram Tian 創作。

                      David Chan for #GucciGram Tian。


                      Teresa Lim for #GucciGram Tian。


Phannapast Taychamaythakool’s (@phannapast) bird for#GucciGram Tian. 


香港插畫家 Ton Mak #GucciGram Tian 創作。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