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0日

中性當道!威爾史密斯之子女裝現身LV大秀



Jaden Smith 身穿 2016 春夏女裝皮衣現身,引起現場騷動。

關於昨天的LV秋冬發表秀,名人焦點除了范冰冰和楊丞琳之外,讓我們來看看威爾史密斯的兒子,傑登史密斯 。


傑登史密斯充滿個性,和設計師Nicolas Ghesquière鍾愛的Slim酷勁形象很Match。

這孩子今年18,挺特別的,不像其他男孩追求MAN味主流大塊肌,骨架小小很有個性的他走的是中性風。昨天LV秀場他穿著春夏女裝拼接皮衣登場,酷味十足,和設計師Nicolas Ghesquière鍾愛的Slim酷勁形象很Match。


LV品牌翻新,要讓百年老牌變成年輕人眼中很酷的品牌,相中傑登史密斯(右)男穿女裝,製造話題。

其實他早已是Louis Vuitton 今年春夏「女裝」的代言人之一,年紀小小的集多種身分於一身,是演員、饒舌歌手、歌曲創作者、舞者,更是2007年感人肺腑的電影「當幸福來敲門」裡威爾史密斯的兒子!(廢話不然呢)(天啊小孩過近10年長好大了)


這部勵志電影,探討人性、家庭、自我價值,撫慰了許多人的心靈。




年紀小小便如此有個性,想必未來發展將不可限量,指日可待。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