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6日

看她的烈愛傷痕 解碼經典香奈兒



Coco Chanel女士的設計泉源,與她的生活息息相關,藉由最新高級珠寶,一起重溫香奈兒經典元素。


談起香奈兒的招牌設計,除了最經典的菱格紋外,你還想到了甚麼?這次讓我們透過COCO CHANEL女士最愛的鑽石和珍珠,一同重溫CHANEL的經典設計元素。

畢生摯愛山茶花


Coco Chanel 與 Boy Capel的戀情,成為日後CHANEL強大的創作能量。

每一段烈愛傷痕,都是生命中不可抹滅的印記,當回憶持續撥亂心跳的同時,也能迸發為巨大的創作能量,好比香奈兒著名的招牌設計元素,山茶花。論嬌豔不如牡丹、談情意不及玫瑰,香奈兒女士之所以獨鍾山茶花,是因她的畢生最愛卡培男孩(BOY CAPEL),獻給她的第一簇花束即為山茶花。

全新高級珠寶LES ICONES DE CHANEL,將珠寶重新化為香奈兒最愛的山茶花。

而今年,透過全新高級珠寶LES ICONES DE CHANEL系列的再度演繹,將鑽石、珍珠和珍珠母貝重新排列成朵朵獨立優雅的全新山茶花之餘,也讓我們重新回首著香奈兒女士的摯愛情史。

LES ICONES DE CHANEL山茶花系列珍珠母貝耳環。

如羽翼般堅毅的個性


香奈兒女士曾說過:「即使你生來沒有翅膀,也並不能阻止你飛翔。」從小在孤兒院長大的她,從不輕易向命運妥協,相信只要有才,就能展翅高飛。1910年當她首次登上雜誌封面時,頭上便戴著自己設計的羽毛裝飾帽,不知從何時開始,羽毛似乎已成為她的人生信物,爾後在1932年,她更將羽毛圖騰化為珠寶設計,今年LES ICONES DE CHANEL系列的全新創作,透過鑽石、珍珠和珍珠母貝,將羽毛柔軟輕盈的特質融入設計當中,訴說著她剛柔並濟的生命故事。


LES ICONES DE CHANEL 羽毛系列珍珠鑽石戒指。
LES ICONES DE CHANEL 羽毛系列珍珠鑽石耳環。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