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2日

Michael Kors聯名富士 即可拍10月20日開賣





Michael Kors 聯名富士,推出即可拍相機和相機包。


Michael Kors以(許多雷同)的設計,和(品質不怎樣)的包款殺入輕奢市場後,便在全球大發利市,股票一直漲,成為繼COACH之後,許多小資粉領入門精品的首選。在影像數位化的時代,很有商業頭腦的他,看準了許多水美眉仍然喜歡立可拍即拍即拿的真實感,因此便與富士設計聯名一款即可拍相機,叫做Michael Kors X Fujifilm Instax Mini 70 instant film camera,有相機本身和周邊相機包,預計在10月20號開賣。



Michael Kors聯名相機售價149美金,以金色為設計主體。


這次他要聯名的相機主體介紹。


相機顏色以Michael Kors很愛的金為主,在前後都有品牌LOGO,並推出各式相機鍊袋包。相機本身零售價為149元美金,約台幣4500上下,相機包比相機貴,要台幣11000左右,還有其他配件900到1800元台幣不等。

Michaek Kors相機包比相機貴,約台幣11000左右。


不得不說,剛開始看到時的確腦波有點弱,覺得天阿!好想要,但冷靜下來後又覺得好像沒有必要,因為當你亮出這款相機時,是希望別人覺得你很流行,又或是覺得你是個追逐流行的人呢?Whatever無所謂,因為自己喜歡最重要。


Michael Kors即可拍相機包還有較為粉嫩的顏色。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