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

我與柏霖的美麗邂逅 讓Sante藥水呼呼你的雙眼




Sante Fx Neo參天眼藥水冰冰涼涼,是我寫稿疲憊時的最佳幫手。


身為一個每天甲罷盈盈靠電腦吃飯的時尚觀察家我本人,成日日理萬機閱讀大量時尚資訊,為的就是給各位郡俏迷們最有觀點的時尚新知(拜託千萬不要和別人說我2014春夏秀圖還沒看完蛤),閱讀資訊、寫稿、編輯、修圖,鎮日至少得盯著電腦螢幕八小時以上(ok我承認當然其中被吸去FB浪費的時間也不少)。看得我眼睛實在有夠酸,有時候疲勞到看東西還會有尾影,最近還覺得近視度數又加深,只差沒流眼油了我的媽啊這會不會是初老的症狀我不要啊~~~~

再身為一個芳齡才25歲,卻每天有精神疾病覺得自己很老又沒人愛的患者(角色好多元喔),某天在藥妝店買完回春護膚品準備要結帳時,看見櫃檯擺放了一瓶大仁哥陳柏霖代言的Sante Fx Neo參天眼藥水,旁邊又標注是日本超人氣的清涼眼藥水,還能消除眼睛疲勞,我一個春心蕩漾兼腦波一弱立馬順手結帳!幻想點了藥水就彷彿是柏霖在對著你的眼睛呼呼,天喔說什麼眼睛疲勞當然會立馬消除啊,睜開眼的瞬間還會送秋波喲啾啾。(羞)



Sante Fx Neo參天眼藥水包裝正面,銀色包裝充滿未來感。
Sante Fx Neo參天眼藥水包裝背面,右上角標示了冰涼度為5。



好啦不開玩笑,我現在要認真的和大家報告,大仁哥的手感其實真的挺不錯的哈哈哈哈哈。這瓶日本超人氣眼藥水效果真的很棒,整天看電腦用眼過度後,點下去疲勞感真的少很多,非常舒服!但要先提醒各位,這瓶藥水的冰涼程度是5顆星,第一次用的時候,眼睛可能會涼到一種人生走馬燈在眼前跑的境界,但之後隨即你會發現整個小宇宙都在你眼前,閃啊閃啊的眼睛好舒服啊~一整天眼睛的不適瞬間消去許多。




Sante Fx Neo參天眼藥水拆開外包裝後,裡面還有一層塑膠內裝。

Sante Fx Neo參天眼藥水正面,水滴型的外形滿可愛的。 
Sante Fx Neo參天眼藥水背面。
認真的寫稿寫寫寫。(其實在逛FB) 
拉背來一張,事實證明我是真的在寫稿喔。
哎喲威呀太認真了眼睛好像有點痠。
閉眼睛休息一下,用電腦一小時至少要休息十分鐘喔。
哎喲休息一下還是覺得很疲憊,究竟該怎麼辦呢?
這時候就要拿出Sante Fx Neo參天眼藥水解救你的雙眼啦!
每隻眼睛各點一到兩滴Sante Fx Neo參天眼藥水。
媽啊!Sante Fx Neo參天眼藥水也太涼了但好舒服喔。




其實我本來要塑造的情境,是各位常使用電腦的ladies and gentlemen,或如我一般的知識青年們,在忙碌工作後應該要好好照顧自己眼睛,恩湯讓阿母擔心,但不知為何一個不小心就又這樣三三八八阿阿花花的我也很困擾,只好在最後奉上我個人使用這眼藥水的小撇步給大家(瞎扯!)。由於我的睡眠品質一直不是很好,每天早上醒來眼睛總是又酸又疲倦,以前總是這樣懶洋洋的精神不濟一天,但自從起床後點了Sante Fx Neo參天眼藥水,狀況非常有效的得到改善喔。




點完清清涼涼的Sante Fx Neo參天眼藥水,又可以繼續工作了。  
所有從事設計或撰稿的soho族們,你今天Sante Fx Neo參天眼藥水了嗎? 



以前總要逼到眼睛很不舒服時,才會想到點眼藥水,但自從買到這瓶大仁哥眼藥水後,現在我會把它當成日常保健使用,不論是起床眼睛乾澀、提振精神、增加眼睛保水度、消除眼睛血絲、或是長時間使用電腦手機後的疲勞,都可以拿來點一點,好了我不跟你們多講了,因為寫完這篇我眼睛又有點酸了,我要去找我的大仁哥呼呼囉,掰。









延伸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