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4日

台灣H&M我們明年二月見 下趴Studio系列令人期待




H&M Showroom。


從三年前Uniqlo和Zara剛來時就說要開,地點從臺北東區到現在確定在信義微風松高,來自瑞典的H&M這次沒在跟你開玩笑,它!真!的!要!來!了!雖然這間擁有三層樓的旗艦店,現正緊鑼密鼓敲敲打打裝修中,不過這個瑞典小MM可能知道台灣時尚人們實在等的很心急,於是在明年二月開幕前,先在Showroom讓各大媒體來個搶先看,展示明年將會在台灣販售的部分系列,然後有些衣服實在讓郡郡看的好心動啊~


Studio系列令人期待



model穿上奔放熱情奔放的印花,預告明年春夏趨勢。


都說了是旗艦店,品項當然很完全,一個都不能少。從基本的男女裝、童裝,甚至還有家居系列,不過這次展示讓我印象較深刻的,則是較高端的服裝「Studio」系列(初次見面你好你好幸會幸會),服裝版型、設計流行性強,價格也算令人滿意,以今天的部分標價來看,整體價位約落在1000到3500內,比起另一個西班牙拉拉隊牌要親民多了。



H&M Studio系列還找來眾名模在巴黎辦秀喔,力爭上游企圖不小。


如果硬要分析這些快速時尚每季的時尚趨勢實在很沒意思,眾所皆知,他們大部分的設計都是其實向「各大時尚大師致敬」,況且,在每週都會更換不同衣服款式的快速時尚,管他流行不流行,只要覺得好看,儘管把錢掏出來就是了,因為款式多量少,很可能你猶豫了幾天,便此生與這件衣服無緣再聯絡。此外,相較於日本UU的樸實和西班牙拉拉的花蕊蕊,我個人認為H&M的設計品項、價格分佈最完整,你可以買到便宜樸實不怎樣的基本款,也能買到貴一些的招搖過市搖擺款,三不五時還會出一些設計師聯名款,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衣服嗎?或許來一趟H&M就對了。


H&M西裝系列(那排黑壓壓的就是)。 
H&M臺北展示一些溫和大地系的knitwear。
H&M臺北展示會男裝區,右邊那一排很繽紛的是運動系列。
H&M臺北展示環境明亮舒坦。

H&M臺北展示怎麼能少大家愛的鞋包呢?
明年二月上市的系列款式多元,實在讓人好心動阿。 
H&M臺北展示布置非常用心,那雙拖鞋是Studio系列的商品喔。 
H&M臺北展示會的一些飾品。



想當初郡郡認識H&M是2008年於洛杉磯遊學時,當時進到這間店只覺得好~大~啊~款式沒多注意,倒覺得怎麼比夜市的迪索奈爾貴許多(哎喲人家以前比較俗沒什麼大型成衣賣場的印象咩),過兩年開始懂什麼叫快速時尚後,2010年在英國留學時可就每天逛得樂此不彼,實在買的爽歪歪,一直到現在還時常有人問:「你這深藍西裝外套好好看,什麼牌子的啊?」我只好有點得意又不好意思的說「這是女裝的H&M啦」(到現在我還是不知如何解釋這麼層次豐富且複雜的情緒)。


這就是那件H&M女西裝外套啦~


最後放上一條以前我在前東家H&M和Verace聯名時我做的新聞好了,聲音就是我啦哈哈。




延伸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