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2日

薇多莉亞大秀40位辣模送親親 攝影大哥怎麼敢缺席



薇多莉亞秘密當家花旦之一Doutzen Kroes送飛吻。


每到歲末年終,大家除了準備聖誕和跨年之外,時尚圈最期待的,應該就是Victoria’s Secret一年一度的超級大秀了吧。這場匯集全世界最知名的超模,每到這時各個都脫個精光,換上性感內衣,展現她們的曼妙身材,除此之外,每次到場演唱的明星也是焦點,看明星演唱時和眾辣模在伸展台上的互動,可說是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最有看頭的焦點之一。


40多位辣模齊聚倫敦旗艦店,攝影大哥想不到場也難。


其實每年這場薈萃名模、明星、時尚名流的超級內衣大秀都在美國舉行,不過為歡慶品牌順利進軍英國,於倫敦Bond Street開設旗艦店,因此今年這場秀特別橫越大西洋,移師倫敦舉行,目的就是為替品牌首度進軍海外,好好大肆造勢一番。





而每年這場秀也很神祕(其實也不神祕,因為品牌總會刻意散發花邊消息宣傳),不採現今時尚圈最夯的「網路直播」,卻在秀後約一周後才於電視台播出,而現在要帶你看到的,便是在開秀前一天,參與走秀的40多位天使(參與這場秀的model都稱為天使),於倫敦旗艦店造勢的花絮,看她們各個換上緊身牛仔褲、蹬上高跟鞋,興高采烈的於店上歡呼、飛吻送秋波,就可知道這場活動有多成功,隔天的超級大秀會有多精彩。(話說攝影大哥聽到有40多位正妹齊聚現場,怎麼會不到場呢?)


眾模送飛吻讓你不寂寞。
Model Adriana Lima超High。
應該沒有男人能招架這個姿勢吧?
舉手歡慶笑咪咪。



Alessandra Ambrosio於店內接受訪問。

Adriana Lima準備要給你親親囉!
才發現 Adriana Lima才發現其實在跟你開玩笑。(真淘氣)
Model Elsa Hosk 於店內接受訪問。


本文同步刊登於/ Apple Fashion


延伸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