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

H&M激似款價差55倍 Dolce&Gabbana原作設計師傻眼






Stefano Gabbana 在Instagram Po上H&M和他相似的作品,售價令他傻眼。(翻攝Stefano Gabbana Instagram)

H&M明年2月即將在台開幕,許多時尚穿搭好手實在期待到不行,不過Dolce & Gabbana的設計師Stefano Gabbana,日前在Instagram Po上一張H&M和他設計的「類似款」,實在讓他苦笑不得,因為此款的售價,竟和Dolce & Gabbana的價差高達55倍!






原作Dolce&Gabbana的紅色蕾絲洋裝在網上售價高達台幣11萬。(翻攝LUISAVIAROMA.COM)

其實這件紅色蕾絲洋裝,是Dolce & Gabbana 2013年秋冬的作品,因其精湛的作工,和若隱若現的性感風情,推出後便廣獲全球喜愛,連港星熊黛林都曾穿過出席活動,但實在沒想到H&M只賣49.99歐元(約台幣2000元),和Dolce & Gabbana的網上售價2769歐元(約台幣11,0760元)實在差了天高皇帝遠,高達55倍!只能說H&M的時尚實在平價,設計則是向「大師致敬」





此款紅色洋裝是Dolce&Gabbana 2013年秋冬的作品。(翻攝Style.com)
港星熊黛林也曾穿過同款洋裝出席活動。
Dolce&Gabbana在2015年春夏也推出紅色蕾絲洋裝,展現高超技藝。(翻攝Style.com)
范冰冰穿上Dolce&Gabbana 2015年春夏紅色蕾絲洋裝,登中國Marie Claire雜誌封面。



本文同步刊登於/ Apple Fashion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