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

娜姊、茱莉亞 一野一冷收服15春夏歐洲時裝屋





2015 Versace春夏形象廣告,瑪丹娜還是「好野」。(圖翻攝自fashiongonerogue.com)


明星拍時尚形象廣告早已不是甚麼新鮮事,不過若像瑪丹娜(Madonna)、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等「超特A大咖」與歐洲時尚大牌合作,那可就蔚為話題、受人矚目了。


瑪丹娜性感前衛,表演風格總是那麼的野,因此同樣風騷性感的Versace,2015春夏可就相中這位流行天后拍攝時尚廣告,黑白畫面簡潔卻充滿力道,娜姐的爆發力在相片中一覽無遺。其實Versace和瑪丹娜早在90年代和2000年初便合作過,只是這次是她第一次與攝影師Mert & Marcus合作拍攝Versace。





Givenchy 2015春夏拍出茱莉亞羅勃茲沉著、冷靜的一面。(圖翻攝自WWD)


鳳凰女茱莉亞羅勃茲,那招牌燦笑始終深植人心,不過這次Givenchy找她來可沒在跟你笑嘻嘻,設計師 Riccardo Tisci說,為了呈現她睿智、沉著、純淨的一面,這次要她「板起一張臉」,同樣由攝影師Mert & Marcus操刀,2015春夏Givenchy春夏形象廣告,則呈現出茱莉亞羅伯茲不同人印象的一面。





Givenchy 2015 s/s Campaign。(圖翻攝自WWD)
Versace 2015 s/s Campaign。(圖翻攝自fashiongonerogue.com)
Versace 2015 s/s Campaign。(圖翻攝自fashiongonerogue.com)




本文同步刊登於/ Apple Fashion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