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

不是脫星的嚴正聲明



好久沒去墾丁玩了真是開心啊~

還記得前兩周我在粉絲團了一張賣肉的照片,我覺得如果現在不在此聲明一下那張照片的由來,大家可能會以郡郡即將轉型成脫星,不過NONONO是這樣的:我去了一趟墾丁啦!因為以前在英國唸書的中國朋友來台遊玩,所以我們去了一趟墾丁,享受南台灣的碧海與藍天,三天兩夜的對我來說,實在太紓壓了啊!


上次去墾丁已是高中畢業旅行的事(遙想十年前),之後每年說要去墾丁結果每年都沒去,好在這次托大陸朋友環島遊之福我才能再次風騷南台灣,所以這次旅行我實在太~期~待~了~呀。


Samsonite Inova行李箱材質輕巧,單手提握絕對沒問題。


也因為實在太期待,所以終於能亮出我入手好久的壓箱寶,那就是Samsonite 20吋的Inova登機旅行箱啦,銀灰色的設計內斂低調、箱面的髮絲紋更是讓我太傾心,說到髮絲紋,大家可能最先想到的材質是比較厚重的金屬,不過Samsonite這款Inova系列絕妙之處就在這,他不是金屬,而是用高科技的Makrolon聚碳酸酯材質所製成,非!常!輕!此外,這卡箱子還有四個輪子,輪子常佔據箱子不少重量,不過這款箱子不會有這問題,拉著它行走的順暢度,可好比你跳著優雅的華爾茲,完全不費力、絲毫不使勁。旅行箱最講究的就是輕量了,不然裝沒幾個東西就破了飛機重量限制,實在划不來啊。




提把上有著細緻的logo。
Samsonite Inova行李箱正面。
Samsonite Inova行李箱背面。
Samsonite Inova行李箱四個滑輪非常順。
Samsonite Inova行李箱海關鎖。

這款在2012年獲得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的作品,還附了固定式的TSA海關鎖,圓柱、符合人體工學的T型拉桿,還能在箱上再放一個行李袋,實用性大增。其實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這種兩片打開的「硬殼行李箱」,因過往常有硬殼行李箱延展性不如傳統上開行李箱的迷思,很怕行李箱無法塞了又塞,你知道出國常常東西會不小心買太多馬~但這款行李箱的高科技Makrolon材質,則能讓延展性大增,至少能讓你再塞入20%以上的空間喔。




nova系列共有銀灰、深鐵灰、灰藍色及粉色四色供選擇,而容量則有55cm、69cm、75cm和81cm,旅人們可依據旅行天數選擇,像我20吋55cm的尺寸,最適合約莫4天內的國內小旅行,也是登機箱的首選喔,最後就讓大家來看看郡郡與Inova的帥氣合照!(然後下次到底要帶著這卡箱子去哪遊玩呢?)(有沒有帥!?)


詳細的規格請上Samsonite官網都有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