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8日

精靈系群模回歸 飛舞2015春夏時裝周



Gemma Ward for Prada。


Model圈就是這樣,長江後浪推前浪、青春美麗是本錢,或許今天你站在浪頭上,下一秒可就能就得念上「大江東去浪濤盡」。時裝周從紐約、倫敦、米蘭到巴黎,現已幾近尾聲,2015春夏時裝趨勢尚待時裝編輯做解析,不過現在倒發現了一個奇妙的現象,那就是2005年左右紅極一時的超模重登秀場,尤其是那群精靈幫,包括Jessica Stam、Gemma Ward、Snejana Onopka和Sasha Pivovarova,此外Abby Lee(很難把她歸類是精靈系還是牙縫流),還有冷豔的Natasha Poly、和Vlada Roslyakova,及甜美英倫玫瑰Lily Donaldson,懷念她們嗎?現在就一起重溫她們的風采。


Gemma Ward現身Prada 2015春夏伸展台。


從紐約開始,近來專注在演戲的Abby Lee率先替Hugo Boss開場,然後Jessica Stam壓軸登場Public School、Vlada Roslyakova一身紅吱吱讓Ralph Larent好青春;倫敦方面,有Lily Donaldson加持的TopShop Unique更具話題;接著鏡頭轉到米蘭,Prada秀場竟走出了Gemma Ward!雖然她消失這幾年一度暴肥,和跑龍套去演了「神鬼奇航4」及「大亨小傳」,不過她在Prada秀場還是氣勢依舊阿。


Abby Lee for Hugo Boss。

Snejana Onopka在Ports 1961秀場依然冷豔,Natasha Poly則使Emilio Pucci的異國風情更顯萬種,最後到了末站巴黎,Sasha Pivovarova讓本季有點實驗性質的Balenciaga好有個性。不過由於時裝周還沒結束,之後還會有那些Model帶給我們驚喜、讓秀更有看頭,目前還不得而知,不過看著這些Model能重現伸展台,內心實在是有種「我看妳長大」的感動,雖然新人輩出,但各位依然美到不行、風格仍舊獨特,因為有妳們,時尚才能如此精彩。


Sasha Pivovarova for Balenciaga。
Natasha Poly for Emilio Pucci。
Lily Donaldson for TopShop Unique。
Vlada Roslyakova for Ralph Larent。
Jessica Stam for Public School。
Snejana Onopka for Ports 1961。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