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

在誠品和兔子躲貓貓 阿!實在好療癒~




誠品25週年攜手藝術家黃本蕊,打造限量典藏「尼尼」雕塑,該藝術品獲選為誠品年度最佳陪伴。



在書局除了看書,還能做甚麼?「與兔子玩躲貓貓」誠品為慶25周年,特地與藝術家黃本蕊合作,復刻其經典作品兔子尼尼,在全台五間指定門市展售,逛書局還能與兔子玩躲貓貓,讓兔子在書海中與你說hi,實在有夠療癒阿!

尼尼限量雕塑個人沙龍照。


《在需要的角落,陪你》尼尼藝術展,即日起至12月31日,在全台五間誠品展售,包括信義旗艦店、松菸店、忠誠店、園道店和高雄大遠百店,這隻兔子全球限量100隻,每隻都有編號,一隻六萬九,看它安靜又端莊優雅的坐在書店實在好可愛,如果把它放在家裡玄關,真是每天回家都有好心情,如果KUSO一點你會想把尼尼擺在哪呢?我是想到廁所馬桶啦,以下開放留言。



尼尼限量雕塑,全球限量100件,誠品書店集合尼尼,拍攝團體沙龍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