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4日

《孵花》第二集潛入地底200米 Broken Suit超型!





從繁華的英國倫敦,坐頭等艙到美國中部懷俄明,從穿著隨興的毛小子,變成衣著專業整潔的年輕實業家。地下200米的神祕中國公司,凌晨三點會面陸先生,「雞蛋計劃」到底會如何發展?Ermenegildo Zegna微電影《孵花》第二集首次在劇情透露重生、昇華之生死概念,並在絕妙的劇情與鏡頭間,完美呈現2014秋冬品牌所欲傳達的「Broken Suit」概念。


第一次和陸先生會面竟在地下200米?考驗史提芬的耐心。


「如果有一種生物,認為風是生命的全部,那將會是甚麼?」還記得第一集合夥人曾提醒史提芬,陸先生是個愛猜謎的人,而在與他見面後,陸先生便立刻丟下這題謎語考驗史提芬,好在史提芬也不是個省油的燈,「我認為是走鋼絲的人,因為成敗皆因風」。Bingo!新世代領導改造計畫第一關pass,通過。


第二集傳達了《孵花》其一重要核心概念,生與死。所謂成也蕭然、敗也蕭然,走鋼索的人,成敗皆因風,這其實隱喻了Ermenegildo Zegna近年來的品牌再造計畫,過往Zegna皆以上好面料,尊貴奢華品牌自居,設計一絲不苟,就是要讓穿上Zegna西裝的成功型男,覺得自己獨特非凡,而在設計總監Stefano Pilati於2013年執掌設計大位後,開始賦予Ermenegildo Zegna全新面貌,將世代傳承技藝融合創新輪廓,讓各世代的菁英領導,皆能體驗品牌尊榮感受。



西裝不成套還能看? Broken Suit超型!




Broken Suit將各種圖紋、面料重新拆解混搭,提供男性造型無限可能。



在謎語答對之後,陸先生提議不如交換外套來慶祝一下,叮咚!此時導演朴贊郁又在此埋下伏筆,為何要換外套?這點實在令人摸不著頭緒,其實,史提芬已向陸先生這「超完美新世代領導」邁向第一步,因此交換外套帶有傳承的意味,之後是不是會從頭到腳、由內到外通通換過一遍,日後第三集我們可以繼續看下去。而在換外套時,鏡頭說時遲那時快,就剛好close up 了2014 秋冬Ermenegildo Zegna Couture的重要設計之一,混搭西裝Broken Suit。


過往男人西裝講究成套,無庸置疑是個安全牌。Stefano Pilati秋冬延續了今年春夏設計概念,要男人將品牌各種圖紋、面料所製成單品重新混搭,構成「Broken Suit」,男士西裝搭配多了無限可能,每一次重組搭配,就是另個全新風貌。所謂魔鬼藏在細節裡,窺看新世代領導人的品味關鍵,從此檢視便知有沒有,Stefano Pilati企圖要以全新概念Broken Suit,讓男人的衣著魅力更加鮮明。



才到懷俄明沒多久,又要大老遠飛到上海,史提芬真能耐著性子,成為期待中的新世代領導嗎?



不過,才剛誇讚史提芬聰明答對謎題,他的毛躁性格又立即露出馬腳,為了「雞蛋計畫」跨國合作,非得見到陸先生不可的他,又得大老遠地從懷俄明飛到上海,且坐的還是經濟艙,旅程中他盡顯不耐,看來離新世代領導人「從容不迫」的特質還有段距離,而究竟他能不能以陸先生為榜樣,進化成「超完美史提芬」呢,10月13日,請鎖定《孵花》第三集。www.arose-reborn.com




本文也同步刊登於




延伸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