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

Louis Vuitton台中行(中):喝到不行!醉吧醉吧不醉不會



第一天晚餐到法式餐廳「樂沐」用餐,這長桌彷彿電影情節才會出現。


為了體貼我們坐高鐵商務艙這樣舟車勞頓,所以品牌特地安排,在晚餐前先讓每個人爽爽做spa!共有兩種療程,一種全身、另種肩頸腿,由於我很想要被人全身摸透透因此我選了全身,結果出來後才發現大家好像比較害羞都選了另一個,怎樣怎樣我就是很想要被人家摸啊!不過說真的,這樣被摸透透後,真的是神清氣爽好蘇胡,勁兒都來了有精神開飯了!

可愛的品牌台灣總經理。


晚餐我們到了高級法式餐廳「樂沐」用餐,行前公關朋友還警告我,這是像電影裡面才會出現的long table那樣叫我要dress up。店內裝潢真的很精緻,然後到了神秘的包廂密室後,映入眼簾的真的是兩條長長的桌子,天啊這裡是哈利波特嘛?餐桌上擺滿了整齊的餐具與酒器。各自坐定位後,Louis Vuitton台灣總經理先上前與大家致意,感謝大家前來參與Louis Vuitton 台中新光三越開幕,接著便展開浪漫的法國料理之旅,上菜啦。





法國菜真的很精緻,每道菜都像藝術作品般讓人捨不得下嚥,在口裡散發出的疊疊層次實在讓人驚歎,每入口一次,就像卡通小當家那樣,周圍有好多美女啊熊貓阿,敲鑼打鼓那樣實在太~好~吃~啦。佳餚總少不了美酒,香檳、紅白酒一應具全,就是要你喝到掛!酒後三巡,每一位編輯大大們都殺紅了眼,吐露出真性情開始拼酒,「每次Louis Vuitton的局就是這樣!」旁邊某家雜誌社編輯開心的說著,連許久沒瘋狂大喝的我,都喝得好開心呀!


餐盤酒具擺放整齊,還有一張印了LOGO的菜單。

那白白的蛋白裡面有超多味道太驚奇了。
擺盤宛如藝術。


抽支菸透透氣,巧遇LV總經理與活動公關老大黃茉莉,茉莉熱切地用英文像總經理介紹我是誰,然後我現在哪裡上班啊什麼的,我也用英文批哩扒拉的講說我現在幹嘛啊之類的吧拉吧拉,講完後,我立馬轉頭跟我在貴婦雜誌任職的編輯朋友說「好險喝得夠茫才講得英文出來!」呼~哥可是沒白在英國吃一年西餐的啊。

從七點吃到十點要半,法國菜果然真是沒在開玩笑的要吃很久,(其實是眾人喝到發瘋死不走),最後三請四請大夥才又擠回那兩檯小巴,但大夥都意猶未盡啊很想續攤,這時車上電台突然播了彭佳慧的「舊夢」,車上大合唱開始展開,實在是幽默到不行。



酒水全部淨空,但我認為不只這些啦。


到了飯店門口後,眾人在門口不知為何徘徊不去,品牌總經理也不知哪來生出一瓶香檳開始亂噴,撒的大家都是好胡鬧。然後實在太想續攤,於是與公關好友,與貴婦雜誌編輯朋友約定好12點在飯店lounge bar再續,沒想到公關們喝沒幾口,就被老闆急召到某間房間開會,似乎要為明天的活動再準備,這時實在覺得他們好辛苦,大家爽爽之於他們還要工作,沒想到我錯了,在我與編輯好友喝完,準備去那間房內替大家打打氣之餘,開門後映入眼簾的,竟又是一群another round繼續喝,還有不知道哪來的鹹酥雞!!天啊,看來這場Louis Vuitton台中之旅真沒在開玩笑,買到賺到沒在浪得虛名……





延伸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