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3日

Louis Vuitton台中行(上):你是不是邀錯人?



品牌早早就在下榻飯店房間,分別準備給每個人的邀函,讓人備感尊寵。


相信大家已看了許多Louis Vuitton在台中開幕的新聞,郡郡雖然有幸和其他媒體先進下台中兩天一夜爽爽參訪,但認真的相關報導郡郡就不在此加以贅述了,為什麼呢?因為我腦弱寫不出來啊~~~所以我在這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報紙看不到,大家吃吃喝喝開開心心的旅行團紀實,準備好了嗎?現在就和郡郡一起搭上Louis Vuitton的高鐵南下列車,爽爽旅行去!

穿的花不溜丟準備出遊去!


話說約莫在6月中收到公關mail來的邀請時,欣喜若狂之餘,下一個念頭就是「Excuse me你是不是寄錯人?」百思不得其解怎麼會寄到我的私人信箱,立馬聯絡我的雜誌時尚編輯朋友問到「誒!你有沒有收到這封信」,結果他沒收到氣個半死,放話說他要一直按outlook收信直到深夜(最後我們還是在台中碰面啦!)。關於這事兒我在心裡排練出許多套劇本,就是當回信說要參加時,但對方還動真格沒開玩笑的記錯mail,這時公關會有什麼反應呢?



反應1:假裝沒看到這封信,默默的黑吃黑吃案。


反應2:稟持著品牌氣度,睜開雙手但頭冒汗的哈哈哈哈歡迎你一起參與。



但我怎麼想都不對,因為我的信箱實在是真他媽的又長又難記啊,就是除非你有心,不然你還真的找不到我的那種難記,後來想說反正人生活到這,年紀也大臉皮夠厚,什麼丟臉的事沒做過,牙一咬回一封文鄒鄒禮貌兮兮的信,言簡意賅翻成白話文就是「我要參加啦!」。還好隔天立刻收到品牌誠意的回應,「歡迎一起來喲~」我才覺得這並不是一場遊戲一場夢,我真的能參加這場品牌招待的兩天一夜之旅了!(雖然到現在我時不時還是覺得這是反應2的結果)


2012秋冬女裝秀上真的開了輛火車來,嚇死人喔。


7月3號下午於臺北火車站集合搭乘高鐵,這時我一直想到LV 2012年秋冬那台開到秀上的火車,我竟然真的要搭上LV旅行團火車出發啦!!!而且鄉巴佬如我,進到車廂後發現竟然是商務車廂,又在心中欣喜若狂一番(表現出來就真的太鄉巴佬所以只能演內心戲),開始幻想或許飛機商務艙的座位也和這差不多吧(是嗎?),接著想著想著,咻一下的就到台中了,哈囉台中的郡俏迷們你們好嗎?

這節車廂不愧裝滿時尚編輯與部落客,下車時每個人臉上都頂著一副帥到不行的太陽眼鏡(好險我也有沒丟大家的臉),路上的人們都一副「你們是怎樣」的表情看著我們。接著眾人就被分散裝在兩輛小巴上,前往我們今天要住的飯店「台中日月千禧酒店」啦!行前便曾聽聞友人說這是間厲害的飯店,果不其然很高檔,在公關導遊們說完晚上集合時間後,便一人一間分發房卡,各自上樓。


我房間的落地窗打開來就是這樣阿美死了!



打開房門後窩的媽啊!映入眼簾的是13樓落地窗美景,king size的床上,放著Louis Vuitton文件夾(如主圖)和兩顆飯店招待的馬卡龍,最令人感動的,莫過於信件都有特地給每個人的署名,像我就是Dear 郡俏哲理,這實在太讓人感到尊寵了啊!立馬就被降服在LV的神奇寶貝球裡覺得幸福。


立刻打開電腦工作但電腦顯示的卻是facebook?。


雖然我美其名是來這裡爽爽過,但還是很認真的帶著電腦完成未完公事,不囉唆,立刻打開了電腦,從冰箱拿了啤酒和巧克力(實在有夠餓),自以為好像在國外出差辦公那般愜意。不知不覺就到了約定的集合時間,整理完後準備出門下樓後,突然看到冰箱上有張單據,顯示著「冰箱每樣東西都要收費」,這時突然尿好像漏了一兩滴,想說天啊不會吧,但最後只好催眠自己,哎喲,應該會有人付掉啦…..(稟持著這阿桑想法我還真想點個room service看看,因為我沒有點過啊!)




延伸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