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

小孔雀,啾啾啾!



這件衣服買了半年太華麗終於敢拿出來穿。



還記得郡郡大半年前曾寫過一篇文章,「義版Vogue總編Franca:部洛客把時尚弄得很可笑」,一個不小心引起各方時尚先進共鳴,被分享了好多次。這篇文章大意是在講說,現今許多自居時尚部落客的朋友可能腦子沒幾個東西,卻整天在網路炫耀嘿嘿~看我買了哪些新衣服喲巴拉巴拉,把自己弄的跟孔雀一樣滑稽,雖然當時我這樣道貌岸然義正嚴辭,不過轉眼間ㄟ嘿~我現在就是那隻無腦孔雀喲!因為我現在就要立馬和大家分享我的黑色馬毛美鞋。




Steve Madden Slip on馬毛鞋。



其實我平常是不太愛這種很Vans的便鞋的,因為我本自認本身是隻優雅無腦孔雀,而不是很街頭的Yo Yo Yo check it out大烏龜(sorry我只是也想找隻動物放一起沒有其他意思噢各位check it out),不過今天這雙Steve Madden的Slip-on馬毛便鞋它有毛誒!收到貨打開的瞬間我真的倒抽一口氣,實在是太美了吧。



全身照來一張。


於是乎小孔雀啾啾啾我本人(孔雀是這樣叫的嗎?),趁著近日沒下雨,趕緊趁公司午休時間拉著同事幫我按快門來現一下寶。這次郡郡雖然一身黑,但利用不同材質顯現層次,膩看看我腳下那雙馬毛鞋隱隱約約閃亮亮的,多麼貴氣,街頭中流露奢華,真是深得我心,讓我心歡喜。

接著要來與各位報告一下我的近況,自從郡郡的工作開始於農場栽植蘋果時尚後,每天都忙到不行,每天下班只想放空當個無腦人,無心再對著螢幕敲敲打打,於是乎我這孕婦變笨得症頭就越來越嚴重,腦袋開始不太好使,最近開始正視再這樣下去實在美瑩,要開始時常來這裡與各位朋友用時尚話家常,我會拿著蠟油敦促著自己認真發文的啊!粉絲都開始想念我了,我怎麼能辜負呢?(哈囉有人想念我嗎?)

 




延伸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