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9日

當郡郡變成ZIP日系少年郎











在現今韓風大行其道的今天,不論是音樂啊、服裝啊、戲劇啊都全面入侵亞洲,郡郡本身是對韓風沒什麼太大的感覺,連星星都看到一半沒看完,講到這突然感慨了起來,我以前小時候沈迷的可是日系花美男啊!早安少女組13個人我可是一個個都叫得出名字,等級好比現下少年人韓團一個個都分的清楚誰是誰一樣,講到這不得不分享一下youtube連結,以證明我其實有青春過啊!(遠眺12年前)








好了打文章要有起承轉合,我廢話這麼多,現在終於要破題了。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來自日本ZIP!小時候都是看一些男性日雜,天曉得長大後變成西餐妹,比較愛吃西餐尤其沈淪英國,偏好較為歐美的簡簡單單的穿衣路數,日系品牌的衣服倒比較少機會嘗試,這次有機會嘗試日版衣服,穿上後自己都覺得我好日本啊~(以前去LA遊學時那邊的日本人都以為我是日本人)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第一套要呈現的是一個我準備要去海邊夏日gogogo的風情,全身用大塊的色塊堆疊,由於年紀大了不敢穿太閃亮的顏色,因此在色系上選擇了比較深且飽滿的的顏色,包括針織衫也是,運用了兩個拼接色塊,再配上夏日感滿載的草帽和夾腳拖鞋,呈現出一種不會過於輕浮的男孩感。再來夏天不可或缺的就是針織衫囉!在辦公室或搭車時冷氣太強,這時候輕巧的針織衫就可以派上用場。






哪裡買? 
寬版9分牛仔褲





青春尾巴頑童心





最近發現年紀大了,越來越想買些年輕人的東西,例如球帽、球鞋等等,來讓自己抓出青春的尾巴。這件藍白直條紋襯衫照以前來說,我絕對是會帶個英式鴨舌帽、穿窄管褲套上樂福鞋,以為自己是個什麼都會雅痞男子,但現在年紀到了(強調again)覺得逗趣一點的裝扮似乎也不錯!所以我選擇了同色系的棒球帽反戴,再搭上球鞋、背上背包。謝謝你好,我就是一個老不休 。







哪裡買?

藍白直條襯衫





英式單寧街頭






最後這件牛仔外套實在是射中我心(雙手比七射你),面料帶棉質很舒適,沒有傳統丹寧布硬挺的不適,整體剪裁看起來又很俐落,最後還是回到我偏愛的英式街頭風,窄版褲(千萬別再穿牛仔褲!)、戴上報童帽,簡單的單品不用太多配飾,也依然非常有型。





             
             



哪裡買?

丹寧窄版外套 


看完了郡郡穿的三套,現在大家是不是好想問那有沒有什麼折扣優惠呢?有的!現在是ZIP春季商品的特賣喔,雅虎商城和樂天都可以找的到,ZIP的衣服用料實在、做工也精細,還和日本同步熱賣,所以衣服都要漂洋過台,夏天還找不到衣服穿嗎?看看ZIP準沒錯。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