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日

凱特布蘭琪紅毯急先鋒 好衣Q技壓群芳




穿2014 春夏Celine登Vogue。



第71屆金球獎結束,澳洲知性女星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又再度讓我們見證到何謂「大姐風範」,除了要先恭喜她以電影「藍色茉莉」奪下金球影后之外,她一席黑色蕾絲縷空的Armani Prive高級定製服更讓人為之驚豔,襯的她知性美麗又大方,是當天我心目中的Best Dressed,這次要帶大家分析她的紅毯戰袍祕方,看看她為何總是能出奇制勝,以好衣Q技壓群芳。



黑色縷空蕾絲Armani Prive高級定製服獲得好評。



嬌嬌女或實力還不夠的女星請不要學,因為凱特姊姊可是有練過的。每次紅毯總是有些遊走在邊緣的時尚急先鋒,凱特布蘭琪正屬此類女星,不過她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因此你不會看到她躲在一顆蛋裡被抬進場,又或者一個開衩黃金右腳張太開,譏笑程度足以登上警示箴言貽笑萬年。知性與優雅幾乎已是外界對他的代名詞,而她本人挑選禮服的好品味,也正好與大家的期待很Match,素雅又潔淨,有時候還會跳tone很Crazy。




2014奧斯卡她仍然選穿Armani Prive。



熱愛Armani 穿Dior像神魔之塔





白色Givenchy出席電影「哈比人」首映。




凱特布蘭琪穿衣不刻意賣弄性感,重視禮服的立體結構和流暢性,別人不敢穿的極簡派禮服,她就是有辦法將演技實力內化為獨特氣韻,將它穿的光芒四射。此外,略微中性的臉龐,也正好和她這次金球獎所穿的Armani精神不謀而合,剛柔並濟,且當她穿上品牌套裝時,更能完美詮釋Power Suit女強人的氣勢,難怪凱特會這麼愛Armani。




穿上黑色羽毛Alexander McQueen禮服,出席大都會博物館展覽。




但同類衣服穿久總會煩,因此凱特布蘭琪若想走點偏門前衛,她就會選擇Riccardo Tisci所設計的Givenchy,想要華麗一點光彩奪目,就決定Alexander McQueen,甚至有次她穿的Christian Dior高級定製服,乍看之下還以為她在玩「神魔之塔」,我說不出它好看,只覺這些衣服不是人人都能駕馭,一定要有過人的閱歷、出色的氣質才能掌控,而這對已有數不清影后頭銜的凱特布蘭琪而言,根本不是問題。




這件好像神魔之塔的Dior Couture,我想只有凱特能鎮住它。




知性形象佳 精品大方贊助戲服





氣勢演出伊麗莎白,讓凱特奪金球后座,聲名大噪。




演活了「伊麗莎白」,又或者是最為人知的「魔戒系列」女王,更以「神鬼玩家」、「醜聞筆記」、「搖滾啓示錄」等片橫掃全球影后寶座,今年45歲的凱特布蘭琪早已是大家公認的「知性系戲精」,不過出身劇場的她,也曾有段難熬、餐風露宿的日子,每天只捨得喝一杯咖啡,還嚴格的替戲劇之路設下五年期限,若闖不出名堂就滾蛋!好在她的演技沒被埋沒,再次演活伍迪艾倫執導的「藍色茉莉」,驚豔全球。




聽文茜談談藍色茉莉。




從影多年,終於等到一部專為自己打造的電影「藍色茉莉」,凱特以分毫不差的演技,演活了劇中的落難貴族,而劇中的時尚造型,更為電影增添話題。Hermes柏金包、Chanel經典毛呢外套,和Louis Vuitton的行李箱,是這位貴婦落難後僅有的保護色,不過伍迪艾倫的電影預算向來不高,該如何讓眾家精品投資劇中這位貴婦,可傷透劇組腦筋,好在凱特布蘭琪名氣夠大,各精品一聽到她的名字,二話不說傾囊相助,才造就出如此經典佳作。





卡老聽說凱特要借Chanel毛呢外套當戲服,二話不說慷慨相助。




新片演同志 意料將再奪金




Armani邀請她代言Si女性新香。



凱特布蘭琪的好形象,向來是各家精品和美妝的最愛,去年Armani邀請她代言Si女性新香,2011年SK-II更曾將這位大明星請來台灣南投,拍攝品牌全球電視廣告,在當時引起不小話題。事業蒸蒸日上,伍迪艾倫更贊她「凱特不是世界上唯一一位優秀演員,但絕對是世界上那幾位最優秀的演員之一」,而今年才剛開春,凱特便投入新片「Carol」拍攝工作飾演同志,看來未來再以本片問鼎各家影后寶座,想必又是意料中的事了吧。




2011年凱特曾來台拍攝Sk2廣告。





More Photos of Cate Blanchett  




Cate Blanchett。
Cate Blanchett。
Cate Blanchett。
Cate Blanchett。
Cate Blanchett。
Cate Blanchett。
Cate Blanchett。
Cate Blanchett。 
Cate Blanchett。
Cate Blanchett。
Cate Blanchett。
Cate Blanchett。






延伸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