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

我上Vogue Taiwan了噢耶噢耶!



我上2014六月號Vogue了,噢噎!



有件事情應該在月初就該大家報告的,但我卻一直拖到現在,究竟是什麼事情呢呢?那就是哥上了台灣六月號的Vogue了!繼右邊那個如購物專家的先生在GQ.com講個沒完之後,哥本月和Miranda Kerr一起上Vogue了!噢噎~噢噎。(這樣形容瞬間覺得自己身價超高)


2014 June Vogue Taiwan。 



從16歲開始,只要沒事就會翻一下Vogue好像自己蓋高尚,但其實在看的同時,心裡都覺得媽噢!這些衣服究竟是在貴怎樣,怎麼長這麼奇怪,就這樣看著看著哎喲威呀怎麼會這樣,我就也不小心在Vogue上面了呢!世界就是這麼的神奇又巧妙。







這次和Vogue合作的內容,其實就是前不久(應該過滿久了但因為我發文頻率實在過低所以很好找)和大家介紹過的Fossil街拍系列,現在大家有沒有一個原來如此的感覺呢?(是說整件事也沒什麼難懂的啦)郡郡一路以來實在很感謝大家不離不棄的支持,雖然以前曾經數度動念要解散粉絲團,覺得寫稿壓力好大啊但其實明明也沒幾個人看啊,還好撐了好幾年到現在,從一個貌美學生變成疲憊社會人士,雖然閱讀群眾一直維持在小眾小眾的規模,但我相信我的讀者們一定水準都非常高,為什麼呢?因為筆者如我認真寫的東西實在是有些深度啊,凡夫俗子不一定看得懂,所以你們非常棒!哈哈哈。


雖然郡郡現在每天辛勤工作、每天吃蘋果快被撐死,但我要和大家說,這裡我是絕對不會放棄的!而且五月底即將有我和優秀團隊的網路大作要誕生,所以敬請大家期待啊。(結果也不在這公佈還是沒人知道啊歪歪)




延伸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