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7日

Steve Madden 灰藍牛津鞋(好美!)




Steve Madden鞋,同場加映我的時髦新雨衣。



會認識Steve Madden大概是在去年底左右吧,那時受邀去參加Steve Madden在LAVA辦的秀,(沒錯就是那個暢飲小朋友夜店,還會有比的誰穿得少會扭的LAVA Queen殊榮,本人大學時同儕就有人當過Queen我嚇死了),好像扯遠了回來(跳一下!)還閃亮亮的從香港請來樂基兒當壓軸,當時對這個品牌只覺得她鞋子很高、很性感、頗華麗的,因為本人生性樸實,所以從沒想過某天我能駕馭此牌(重點應該是這是女鞋啊!),所以當我看見男鞋有適合如我優雅般的牛津鞋款,怎麼能不心動呢?




Steve Madden。



這雙灰藍色的牛津鞋,雕花不會太刻意顯得流氣,楦頭也適合亞洲腳板,穿久不會痛,且底還算柔軟。我看過許多淺藍皮鞋的個案(講得好像它們犯了什麼錯一樣),不是顏色過於飽和、就是太淺太亮,平時走在街上實在像極了秀鞋,不太實穿,不過這雙鞋藍中帶灰,且有稍微做一些仿舊復古處理,因此實穿度大大提升,休閑感十足又不失禮貌,可謂辦公休閒兩相宜啊。(若你從事的產業比較開放的話)。



Steve Madden。
Steve Madden。





若大家實在太想要和郡郡我一樣,穿同一雙鞋鞋,現在Steve Madden又多了個新去處囉!5/7號東區將會開設旗艦店,相信到時候應該會被一掃而空吧(到底哪來的自信?)





相關資訊



Steve Madden 忠孝旗艦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5號1F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