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7日

周董昆凌巴黎看秀IG狂放閃 網友:「我咖啡都不加糖了,還要我怎樣啊?」



2018 CHANEL Fall Winter秀,邀請周杰倫、昆凌當嘉賓,成為全場焦點。

睽違兩年,周杰倫和嬌妻昆凌再度合體巴黎,觀看2018秋冬CHANEL大秀,兩人不但戴上新買的Coco Crush對戒,還在Instagram放閃。周杰倫在昆凌的看秀造型Po文留言:「有點正…怎麼辦」,而昆凌也俏皮回應老公「下次歪的給你拍!」,甜蜜到網友留言:「我咖啡都不加糖了,還要我怎樣啊」。


2016 年兩人新婚後第一次合體出現在鎂光燈前,還稍微有點卻生。

相較於兩年前兩人同時面對鏡頭還有點卻生,這次聯袂現身似乎顯得自在許多。昆凌一席粉膚色削肩毛絨上衣,搭配開衩荷葉邊裙,展現難得的性感女人味,而脖子與腰間的金屬配飾,更替這柔美的造型增添了些許叛逆,是千禧世代最愛的混搭不羈優雅。


Jun Chan ▸ 郡俏哲理。(@jun0423)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周杰倫也穿出了他獨到的「周式風格」。黑白毛呢混色大衣,內搭簡單的黑上衣與黑皮褲,胸前的粗項鍊與胸針也一直是他的最愛,高筒白色球鞋則讓他整體造型增添了些許街頭風,唯一的敗筆,就是想問問他的頭髮是不是剛睡醒?

昆凌,不只是天王嫂


對於昆凌,我對她一直以來都沒感沒覺,只覺得她是一個很漂亮的小女生,也是所謂的「天王嫂」,如此而已。不過直到約莫去年底吧,看她出席活動和在廣告中那俐落且自信的神情,我的無感無覺開始對她有了一點感覺。


Jun Chan ▸ 郡俏哲理。(@jun0423)分享的貼文 張貼


「她絕不僅是天王嫂而已」。那個羞澀、靦腆的小女生,如今逐漸開始展露出她獨有的光芒,準備發光發熱了。正如這CHANEL秀前準備花絮,影片中的她俏皮甜美、又不時展露出洽當好處的性感女人韻味,實在是很漂亮捏。(延伸閱讀:CHANEL秋冬秀如置身南投「忘憂森林」 精靈、巫女漫步飄然仙境)



--
▸ 郡俏哲理。Instagram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