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1日

「我其實並沒有甚麼療癒人心的能力,而是你們讓我懂得愛自己,我不過是將這份你們給予我的力量,再次渲染出去罷了。」



outfit all by KENZO 
photography by LIN YEN
hairstyling by Eddy Liao

最近偶爾會聽到朋友和網友對我說:「我變了」。

他們說,從我的文字言談之間,他們發現最近的我,變得比較正向、變得比較溫暖了。

每次閱讀到最後,都會被我那股發自內心的暖意所感染,不自覺被激勵、被鼓勵,心情也好了起來。


聽到他們這樣說,一開始非常訝異,因為我的初衷並不刻意,such as要大家天天開心的狗屁假道學。(延伸閱讀:要練習喜歡自己,這樣才有力量讓更多人喜歡你,不喜歡你的人,真的不用管他們去死。)

其實,這都只是我對自己打氣、勉勵自己的話語而已。

發現自己在無形之中,竟能療癒人心、透過文字使人開心這件事,至今還是覺得不可思議,因為我從來就不是一個甚麼慷慨熱心助人的人,我只是比較愛講話而已。

可能是在現實中防衛心較強,不容易交到知心朋友,也懶得開口講,所以我選擇透過文字,在網路上與各位分享。

不論是人生感悟、時尚知識、又或是一些生活狗屁垃圾,能與大家這樣沒有負擔,卻又真心的互動著,說真的,我很開心。

認識我比較久的水水可能會知道,這一兩年我過的其實不是太好。生性敏感、顧慮太多,所以開始一點點地把自己囚禁起來而不自知,覺得人生就是這樣一天一天過,沒有未來、不見希望。

人啊,就是這樣苟且如螻蟻般的終其一生吧。

所以說,與其說是我激勵了你們,倒不如說是我被你們所治癒了,尤以今年的感受特別強烈。

當我發現自己以為的那些無關緊要的話語,竟開始有一個、兩個、三個、好多個愛我的你們與我互動留言時,我真的又驚又喜。

驚的是各位客官到底打哪來?喜的是原來我不孤獨,原來我們每個人,都曾有相同類似的煩惱,只是在這個壓抑的社會中,我們選擇不說。

我發現,郡俏哲理彷彿儼然已是大家小小的宣洩出口,透過我所分享的資訊,時尚美學、社會正義、男女平權、兩性情感等等,我們共同在這個小世界裡,手勾著手,彼此療癒著。

所以說,我其實並沒有甚麼療癒人心的能力,而是你們讓我懂得愛自己,鼓勵自己,我不過是在潛移默化中,將這份你們給予我的力量,再次渲染出去罷了。
謝謝你們,因為你們,我覺得我很幸福,也希望日後我能繼續將這份感動,以不同形式感動你們。

因為,我們都值得幸福、也要活得快樂。(延伸閱讀:「我準備好了!經過這幾年的狗屎經歷,我什麼都不怕了,因為這些過程,才造就現在有自信、強大的我。」)


--
▸ 郡俏哲理。Instagram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