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日

Tiffany &Co.廣告愛情牌失靈了嗎?新系列請Lady Gaga代言



Lady Gaga精品圈再下一城,代言珠寶品牌Tiffany&co.。

中國年開春就開始唱衰好像不是件好事,不過就精品行銷預算遞減,再加上全球政經條件不好等理由來看,今年的精品景氣實在不會好到哪去,甚至更差。


Tiffany近年全球收益與往年相較實在不如預期,這中間的因素很多,像是Pandora的崛起,又或是千禧世代漸成消費主流,金飾過往那套以「愛」為主軸的形象,可能已經不太對年輕人的味。

結婚率低、個人主義抬頭,等別人來愛?拜託先「愛自己」吧!而這或許也是Pandora近年逆勢成長的關鍵之一。


因電影第凡內早餐,奧黛麗赫本儼然已成為品牌最佳代言人近一甲子。

其實Tiffany過往幾乎不太找名人代言,因為電影第凡內早餐,從60年代至今近20年,「奧黛麗赫本」儼然已經是她們的最佳代言人,所以Tiffany的廣告形象一直都圍繞著愛情打轉,結婚啊、戀人啊,Tiffany要等別人買給我,或是要等另一半一起。對現在有能力消費的人來說,「寵愛自己」的首選應該不太會是Tiffany,更遑論你問18歲的孩子知不知道誰是奧黛麗赫本。


Lady Gaga代言Tiffany全新系列「HardWear」。


Tiffany的全新系列「HardWear」請來Lady Gaga代言,從命名來看就知道這系列很有個性,的確,這系列靈感源自品牌1971年一件很中性的手鐲。完整約1分鐘的影片,將會在2月5日的超級盃電視廣告中釋出,商品4月18日可在官網買,全球店面鋪貨則要等到4月28日。

目前影片釋出看來還是很Tiffany,和過往形象相去不大,但多了一些獨立自主的調調,期待Lady Gaga的全新廣告代言,也期待Tiffany的全新HardWear系列單品。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