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5日

DIESEL挺同志、穆斯林打臉川普 新廣告高呼「要做愛、不造牆」!


DIESEL 2017春夏廣告力挺同婚、穆斯林,宣揚多元包容。


美狂人總統川普上陣後,似乎讓國際更加「分裂」,他揚言在美墨邊界蓋長城防堵偷渡,他拒難民,下令禁止七國穆斯林入境,原本在國際扮演圍事老大哥的美國,現在主動開槍自行鎖國,看不下去的DIESEL,很有guts的決定在最新春夏形象散播歡樂散播愛,發表「MAKE LOVE NOT WALLS」宣言,直接打臉川普。

DIESEL 2017春夏廣告是一場充滿愛的彩虹革命,彩虹坦克撞破了圍牆(撞成形狀還是心型!),與穆斯林相愛的男男戀直接原地舉行婚禮,接受眾人的祝福,在這裡不分性別、不分種族,大家都興高采烈的慶祝著,與現今緊張的國際情勢成反比,是片充滿希望的夢綺地。




「大家都想活在充滿愛的環境裡,而現在這個世界似乎看起來不太妙,這與DIESEL的精神很不相符,我們反對仇恨,因此我們決定挺身而出,希望大家都能更正面的包容彼此的歧異。」

品牌藝術總監Nicola Formichetti還補充(他是Lady Gaga之前的造型師),「其實這次企劃從去年8月便開始著手進行了」,對映現今國際情勢,DIESEL還真是時尚圈的政治先知。


粉紅坦克撞破圍牆,在DIESEL2017春夏廣告中不分性別與種族,只有愛。

全球企業對川普反應兩極,科技業包括Facebook、Google、蘋果等都公開反他,反觀勞力密集的傳統產業則爭相抱他大腿,這是為什麼呢?因為川普認為一間傳產能創造上萬工作機會,而一家科技業了不起則只有幾千人上班,他本人中心思想重視傳產大於科技業的多,所以傳產企業相信跟著川普會有大利多,這是公開的秘密,卻也是許多企業老闆心中不能說的秘密。

2017 春夏 DIESEL形象廣告。

2017 春夏 DIESEL形象廣告。

2017 春夏 DIESEL形象廣告。

2017 春夏 DIESEL形象廣告。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