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日

時裝秀新招用MV跳 Lady Gaga風騷當主秀




Lady Gaga在這隻「走秀錄影帶」中依然很火辣。


Fashion Show 到底還能怎麼玩?看完了驚悚的RickOwens人體蜈蚣女女69式走秀後,Tom Ford 2016春夏發表會選擇用「MV」發表,並找來Lady Gaga擔任主秀,實在看得很開心,想跟Model們一起跳啊。








時裝行事曆攤開,就是沒有Tom Ford的名,正當大家納悶他是否本季缺席不辦秀時,答案揭曉,他選擇用音樂錄影帶 (好復古的詞)發表他的最新服裝,他說:「這次我想用新一點的方式來辦秀」,然後就在MV中見各名模手舞足蹈的跳著Disco,一直從後走向前好像真的在Runway展示衣服一樣,其中最讓我很驚豔的是裡面的中國超模雎晓雯,她有幾個畫面實在好像張曼玉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