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7日

曉B「10億天價婚」紅到美國VOGUE 並駕齊驅豐臀金 



黃曉明與Angelababy的婚禮耗費近10億台幣,天價創中外名人婚禮紀錄。

亞洲女星學著點!還在想該怎麼拍部好電影、唱出好聲音,讓國際媒體注意到嗎?現在最快搏上位,揚名國際的方法之一,可能是辦一場「天價世紀婚禮」。



美VOGUE.COM以「Who Is Angelababy, and Why Did She Spend More on Her Wedding Than Kim Kardashian West?」為題,介紹Angelababy。翻攝美VOGUE.COM

黃曉明與Angelababy近10億台幣的天價婚禮紅到美國VOGUE.COM,美版VOGUE特以「誰是Angelababy,為何她的婚禮能花得比金卡達夏還多?」為題(Who Is Angelababy, and Why Did She Spend More on Her Wedding Than Kim Kardashian West?),從演藝經歷、社群影響力、時尚魅力等方面,完整介紹Angelababy這位中國「傳奇女星」。

美國VOGUE.COM認為Angelababy能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的關鍵,在於她的「社群影響力」,微博6700萬名粉絲、再加上350萬名Instagram擁護者,如此龐大可敵國的網路群眾,加上各種新聞花邊,讓她的聲勢始終居高不墜。



2014年美實境秀女星 Kim Kardashian於義大利古堡下嫁饒舌歌手Kanye West,排場豪奢引起不小話題。翻攝網路。

除了她婚禮花得比金卡達夏多,比英國皇室威廉、凱特大婚少一點外,報導還說Angelababy和豐臀金一樣,始終飽受整形傳聞之擾,最後Angelababy為自清「基因優良」,決定做相關未整型認證,以還她清白。而接下來Angelababy將進軍好萊塢,已確定在「ID4星際終結者2:滅絕重生」,與連恩漢斯沃等大咖共同演出。


更多時尚543 請follorw 郡俏哲理。 Facebook 以及 Instagram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