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奶油小生進化神話健美男 小尚恩勇奪男模最會賺



Sean O'pry成為2012年最會賺的男模。



24歲的美國男模尚恩歐培里,以年收140萬美元,成為二○一二年度最賺男模,在通常叫不太出名字的男模圈中一戰成名,未來model生涯指日可待。





Sean'Opry身材向老大哥David Gandy看齊,滿溢成熟男人味。



火辣辣如希臘雕像般的健美身材、就像史詩畫裡才會出現的俊美長相,史上最會賺的男模出爐!由年僅24歲的美國MODEL尚恩歐培里(SEAN O’PRY)奪冠,年賺140萬美元(約新台幣4500萬元),打敗英國老大哥「最性感男模」DAVID GANDY,在時尚圈傲視群雄。



最佳綠葉 年收僅吉賽兒1/30




Sean的收入和Gisele相比僅為她的三十分之一。



這份由《富比士》(FORBES)雜誌進行的調查,一公布就在時尚圈掀起不少話題。因為和同雜誌公布的「史上最會賺女模」吉賽兒邦臣(GISELE BUNDCHEN)相比,實在是小巫見大巫,根本不能比 你知道她2012年賺多少嗎?4500萬美金,約台幣13億5000萬,尚恩連吉賽兒的尾數都不到,不管外面的世界多沙文,不過在時尚圈中仍然「女人至上」,凸顯了男模的相對弱勢。但所謂男女有別,一起把尚恩和之前介紹過的DAVID GANDY比一比,一同解析他的成功方程式。




剛出道的Sean走的是白淨奶油小生路線,好可愛啊我好愛。



說DAVID被尚恩打敗其實有點不公平,因為尚恩在某個程度上follow了DAVID的生涯模式。2006年尚恩17歲出道時,走的是白淨奶油小生路線,皮白嫩肉、青春無敵,又有時尚權威引入門,很快的便在圈內引起矚目,且當時男性時尚還以Heidi Slimane開創的窄版男裝為主流,瘦弱的花美系男模正當道,因此尚恩一開始便贏在起跑線,所謂天時地利與人和。



Sean O'pry向David Gandy(右)看齊,勤練身材保持最佳體態。



反觀DAVID一開始便以健美身材走闖江湖,不過生不逢時,當時人人偏愛男模,根本沒人要用大隻佬,直到2007年他接到Dolce&Gabbana香水廣告後,時尚圈才發現健美男模似乎也不賴,且同年Heidi Slimane和Dior Homme分手,窄版男模逐漸退燒,取而代之的是如DAVID般充滿Man Power的男模,而尚恩也漸隨著年歲增長,努力健身擺脫稚嫩,再度搭上這波順風車,登上「最會賺男模」寶座。



Victor&Rolf香水電視廣告。



似暮光男 古典俊臉、猛暴身材



這張VICTOR & ROLF的香水廣告,一看之下和演《暮光之城》的羅伯特帕汀森有些相像。



拍過GIORGIO ARMANI、VERSACE、VICTOR & ROLF、H&M和ZARA等品牌代言,也曾和超模老大姊凱特摩絲合作過Salvatore Ferragamo,征戰過無數伸展台,更曾在娜姊MADONNA的〈GIRL GONE WILD〉MV中出現不少鏡頭。對於這位長相有些古典、身材又超好的男模,你可能總覺得眼熟,卻又叫不出他到底是誰,他是來自美國,並擁有愛爾蘭血統的尚恩歐培里,MODEL生涯算是平步青雲,一步步地走向今天最會賺的一線男模。





在VERSACE廣告中,擺出常見於女模的姿勢,剛柔並濟別具風情。
和凱特摩絲共同拍攝Salvatore Ferragamo廣告,成最佳綠葉。




交友網站被發掘 以為FENDI賣漢堡




Sean O'pry登俄版GQ封面。



說來你可能不太相信,尚恩的出道過程,是在曾紅極一時的交友網站「MY SPACE」,由AMERICA’S NEXT TOP MODEL的評審NOLE MARIN所發掘的,就是這麼幸運、生來就注定是MODEL的命。不過說來也可愛,他剛出道時也曾鬧了不少笑話,初進紐約城,聽到義大利皮草品牌FENDI時,還以為這是某什麼速食店的名字,某天晚餐公司問他想吃什麼時,他竟然說他想吃「FENDI」,當場讓眾人腿軟差點沒摔跤。




Sean O'pry登上《VOGUE HOMME》封面,奠定一線男模定位。



雖然初入行時鬧出不少笑話,不過小尚恩可不願被認為「頭腦簡單、四肢發達」,他透露,在工作時曾想與雜誌編輯多聊一些想法,但對方冷淡的反應讓他很受傷,而再看看老大哥DAVID現在執筆多家專欄,副業更經營有成,看來「內外兼具」才是延續model生命的不二法門,也希望尚恩不因金錢迷失自我,日後能再創事業高峰,加油啊!小尚恩。




GIORGIO ARMANI大片演繹優雅義式時尚到位。




The Videos of Sean O'pry 




在Madonna的Girls Gone Wild MV賣弄肌肉好帥啊!



2013 H&M聖誕廣告一開始Sean不穿褲子到處跑很趣味。



Sean O'pry微電影 infinity。




More Photos of Sean O'pry





Sean O'pry and Karlie Kloss for Kenzo 2013 f/w。
Sean O'pry 
Sean O'pry 
Sean O'pry  
Sean O'pry 
Sean O'pry 
Sean O'pry 
Sean O'pry 
Sean O'pry 
Sean O'pry  
Sean O'pry 
Sean O'pry 





延伸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