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

卡樂迪樂芬妮 擠眉弄眼晉升英倫超模



Cara Delevingne為當今最紅的英倫超模之一,於models.com排名全球第五。



英國西南部的格拉斯頓伯里當代藝術節(Glastonbury Festival),為全球最重要露天音樂盛事之一,每年都有不少潮男型女前往朝聖,包括先前介紹過 It Girl Alexa Chung,許多少女更是以她為造型範本出席活動,不過今年英國超模卡樂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現身音樂節的都會運動風格,則讓格拉斯頓吹起一陣「時尚卡樂迪風」,深受不少年輕人喜愛。


Hunter雨鞋(左)和Barbour風衣(右)通常為
Glastonbury Festival的標準裝扮。



由於格拉斯頓伯里音樂節的舉辦場地在農場,而英國三不五時又會吹起怪風、下起大雨,因此如何選擇時尚,又適合農場泥濘的搭配,可就考驗眾人造型功力。Hunter雨靴、牛仔工作吊帶褲、和一件Barbour風衣通常為此音樂節的首選,但超模卡樂迪樂芬妮對此則有不同的見解,她一派Sport Urban造型為音樂節注入不同風格,而她私下個人獨到的「都會運動時尚」穿衣風格,也深受大眾關注,為街拍攝影師心中耀眼的一顆星。




Cara Delevingne不怕髒替Glastonbury Festival注入都會運動風。





看卡拉怎麼穿「都會運動時尚」




毛線帽和T-Shirt是她身上最常出現的單品。



嘿!等等,這裡說的運動風可不是從頭到腳一身勾勾,卡樂迪的英國血液裡還讓自身造型注入了一股搖滾魂。都會運動風到底該怎麼穿?首先,先在頭上戴上一頂網帽或色彩繽紛的毛線帽,再穿上一件寬大隨性的T-Shirt,下半身可以穿上一件短熱褲,或運動風的必備單品「側邊直條長褲」,接著腳上隨便一雙球鞋、想帥氣一點還可穿上皮短靴,有了這身基本造型,外套方面可就簡單得多。




側邊直條長褲輕鬆營造運動風。



合身短騎士皮衣添加搖滾精神,毛呢大衣、西裝外套增營造都會摩登,或是一件棒球外套運動到底,卡樂迪的「運動時尚」就是這麼舒適、簡單、又吸睛。



帶點搖滾風。
一件毛呢大衣立刻增添都會摩登風格。



隨性妝髮   小老百姓不要學!





Cara拍攝Mulberry廣告時工馴服了手中這隻貓頭鷹。



妝髮方面可就更加隨興,近乎不整理的長髮、近乎看不出來有沒有化妝的超級裸妝,可能偶爾眼睛會畫一點煙薰,而關於妝髮,我則鄭重建議大家不要像她這樣做,今年才21歲的她青春洋溢,已為超模的她別人會稱她恣意又有態度,身為小老百姓的我們,本人會建議你至少拿起BB霜維持氣色,畫上眼線加強眼神,至於是不是要挑戰卡樂迪橫闖時尚圈的招牌粗眉?我奉勸你先在家試了在上。



隨性妝髮和搞怪表情,卡拉年紀輕輕就是這麼令人討喜。





Burberry力捧晉升超級名模




Burberry新香Tender依然找Cara代言。



每個超級名模長相都有其鮮明特色,有人門牙分離、也有人顴骨高聳,至於卡樂迪樂芬妮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則是她男孩子氣的超級粗眉,讓她成為英國最新一代的超級名模,從原本只是替ASOS網站固定拍攝型錄的小模,到被攝影大師Mario Testino和Burberry設計總監Christopher Bailey 相中,麻雀變公主,參與英國時尚大牌Burberry 2011春夏的平面廣告拍攝,從此耀上枝頭,開始在時尚圈大放異彩。



Cara Delevingne Burberry Campaign。
Cara Delevingne Burberry Campaign。



2012秋冬時裝周卡樂迪蒂芬妮成果豐碩,幾乎每場時裝秀都有她的身影,還走上美國Victoria’s Secret伸展台,登上各國時尚雜誌封面,說年紀輕輕的她晉升超級名模之林實在當之無愧,而不說大家可能不知道,其實卡樂迪的家世顯赫,外公是媒體大亨、爸爸是房地產大亨、媽媽是知名百貨採購總監,而姊姊Poppy Delevingne更早她一步成為model,還成為英國時裝協會與Chanel的代言人,或許卡樂迪能成為超級名模,也與背後這些強力後盾撐腰有關。



姊姊Poppy(左)的名媛氣質風格實在和Cara一點也不相像,但都很美啦。

登上Victoria’s Secret伸展台,卡樂迪展現活潑俏麗的一面。




和綺拉奈特莉拍電影   未來目標出唱片 





穿上Burberry黑色蕾絲禮服出席「大亨小傳」首映,難得展現性感風情。



獲得2012英國時尚大獎「最佳年度模特兒」的卡樂迪樂分妮,看似已登上事業巔峰,不過多才多藝的她其實對自己的事業也有許多想法,她想成為演員、成為歌手,此外她還打了一手絕妙的爵士鼓,除日前已與綺拉奈特莉合拍傳記電影「安娜卡列妮娜」一圓電影夢之外,她還對媒體表示,日後等自己賺夠錢後,還要發行個人專輯進軍歌壇,多才多藝實在令人稱羨,除在時尚圈站穩腳步,今後也繼續讓我們期待她在娛樂圈大放光芒吧!




Cara參與電影「安娜卡列妮娜」劇照。


「安娜卡列妮娜」電影預告。



聽Cara Delevingne唱歌




Will Heard & Cara Delevingne - 'Sonnentanz' (Sun Don't Shine)



這是和LOVE雜誌合作的企劃之一,但只是對嘴不是他唱的喔。


一樣是和LOVE雜誌合作的企劃,但這就是她唱得了沒錯。





More photos about Cara 






Cara Delevingne。 
Cara Delevingne。 
Cara Delevingne。  
Cara Delevingne。 
Cara Delevingne。 
Cara Delevingne。 
Cara Delevingne。 
Cara Delevingne。  
Cara Delevingne。  
Cara Delevingne。 
Cara Delevingne。 







延伸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