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

2013第六屆Fashion Guide美妝評鑑大賞形象大使



Fashion Guide把俊俏哲理我本人拍的像個什麼大師。


相較於那些用心經營自己的商業部落客而言,我的確算是一個滿偷懶的部落客,文章產量比不過人家(只能安慰自己重質不重量)、又沒有不花頭腦閱讀只要看他們美美的穿搭照,還有我不得不說,有些部落客真的是滿不好看的,偶爾看到下面還會有無知網友回覆「好美喲!」之類的,我就心想,真是什麼人寫的文章,就會有什麼樣的人看,所謂破鍋配爛蓋。


當然,我一直堅信我的郡俏讀者們是充滿智慧的,你們一定是受過某種特別專業的訓練,才會願意心平靜和的,閱讀比較有些我比較艱深的文章(還是我其實誤會自己、也誤會你們了?),大家都洞悉時尚產業,甚至許多人都比我厲害,能指出我文中稍有錯誤之處,這些我都虛心接受指教,也謝謝你們讓我繼續成長。



很無聊的自己做了幾張圖,結果是灰色最受大家喜愛。

第二名是黃色。 

還有藍色版本。

以及桃紅版本。


其實我這篇文章,我本來只是要打算貼一些之前替Fashion Guide網站拍的照片而已,結果就不小心語重心長,落落長地講了一大堆,還攻擊別人,結果到最後還是要來看我本人的美美照片有沒有?哈哈哈哈,當然,我一直堅信我的外貌只是一種附加品,真正的美麗,是智慧。(反正都這麼感性了,那就噁心到底吧)




FG第六屆美妝大賞形象大使



各位時尚大師都是Fashion Guide第六屆美妝大賞的形象大使。


當我看到替Fashion Guide拍的照片,竟然與時尚業界各位大師齊名,同為第六屆美妝大賞的形象代言人時,內心真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但其實還滿爽的,而且會有種「大家都這麼支持我,我一定要創些什麼名堂」,以不負各位郡俏迷們眾望的感受,或許有點矯情,但卻是我心裡最真實的感受,謝謝你們啊。



應該很明顯地看出來郡俏哲理是哪一個吧?


這次參與的,是「Fashion Guide第六屆美妝大賞形象代言人」的拍攝工作,我必須老實說,我也是看到成品後,才知道噢!原來我是去拍形象照安捏,而且大家有的疑惑我其實也通通都有,就是「我身為一名(偽)男性部落客,到底在這網站出現幹嘛?」因為裡面不管什麼活動,完全都沒有我的事啊?



拍攝當天先在家裡定裝。


後來想了一想,可能是FG部落客們大部份女孩,而又剛好我可能才情有點出眾,所以主辦單位才願意佛心來著,邀請我參與這次的拍攝工作,而且說真的,我真的很上相,拍的很帥捏!哈哈



接著是當天拍照的側拍照。



這次Fashion Guide的美妝大賞頒獎典禮,將於8/20日晚上盛大舉行,當晚活動內容將有伊林model、網拍model、top ten部落客們進行走秀,各位時尚大師如Roger、陳孫華、等也將會聯袂出席,至於我呢?只要準備穿帥帥,準時出席活動就好啦!敬請各位期待喔:)


最後是主照的惡搞版,我稱之為安迪渥荷版。




活動官網在此:
http://award.fashionguide.com.tw/



延伸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