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Miroslava Duma 俄超迷你街拍明星 看她嬌小時尚穿衣術



米洛斯拉瑪已成為俄羅斯最有名的街拍明星之一。


伸展台每個模特兒都瘦到不行、高頭大馬,仿佛時尚圈容不下任何多一分肉、矮人家一截的人,不過俄羅斯時尚icon 米洛斯拉瑪(Miroslava Duma),卻以155公分的身高,成為新興時尚街拍明星,完全顛覆這項時尚潛規則,人小志氣高,在時尚圈闖出一片天。



米洛斯拉瑪嬌小的身軀,卻總能穿出時尚大大的氣勢,令人佩服。


嬌小的身形、黝黑的皮膚,宛如像芭比娃娃只有巴掌大的臉,米洛和大家印象中高大白皙的俄羅斯人完全不同,她的穿衣風格也不像其他街拍明星一樣怪誕、個性到不行,略偏簡約的法式優雅,她詮釋的完美無疑,而小小身體要如何能穿出大大的時尚風味,這我們就可得向米洛好好討教一番。



矮個敬而遠之的長風衣,米洛斯拉瑪卻能穿出如洋裝般的風情。



腰線魔法打造修長比例



選擇腰部有線條的洋裝,也可輕鬆營造層次。



雖然身高只有155,卻總能穿出175的氣勢,米洛讓身型抽高的祕訣就是「將腰線上提」。放心,只要下身的裙擺不要太過筆直蓬鬆,將腰線上拉絕不會使你像身著韓國傳統服飾的高麗少女,反而能將視覺焦點停留於上半身,並將腿長無限向上延伸,此外,她厲害的是,若將腰線下拉也不會顯矮!只要上下身造型不要完全筆直,利用喇叭狀裙擺,並露出雙腿創造層次,你也能輕易變成「化腐朽為神奇」變成長腿妹妹,噢!當然,還有高跟鞋是絕對必然。



利用高腰線將腿部比例拉長,但切記下身裙擺不要太筆直蓬鬆。

若腰線下拉,則下身要利用裙擺變化、並露出腿部創造層次。



超裸妝+盤髮創造俐落感



妝容超裸注重眼神,髮行分線俐落向上盤起。



妝容方面,米洛則是一貫「超裸」,在米洛臉上你決不會看到七彩調色盤,打上完美無瑕的底妝與裸色唇彩,她的妝容強調深邃眼神,粗而黑的眉毛、強調眼線勾勒,創造出微微煙薰妝,堅毅的眼神與嬌小身軀產生極大對比;髮型方面,米洛則時而中分、時而旁分露出額頭,並將後髮向上盤起,創造俐落,總而言之,小身體將身型拉高的祕訣,就是身上的任何東西都「向上提」。



妝容超裸注重眼神,髮行分線俐落向上盤起。



豪門辣媽   自創時尚網站


米洛現自立門戶催生時尚網站「Burno 24/7」。

米洛斯拉瑪的好品味其實其來有自,她曾在俄羅斯的Harper’s Bazaar擔任時尚編輯。今年28歲的她在學時念的是商學,後來她實在覺得太無聊,念完後便毅然決定要往時尚圈發展,而她的俄羅斯參議員老爸也很支持她,「我很感謝我爸媽讓我念了商學,但我更感謝他們支持我所愛的職業」,米洛開心的說著。




米洛斯拉瑪嬌小的身軀,卻總能穿出時尚大大的氣勢。
米洛斯拉瑪嬌小的身軀,卻總能穿出時尚大大的氣勢。



雖然米洛已不在雜誌社任職,而是以自由撰稿人的身份活躍於各大時尚雜誌,此外,她還自己催生了時尚生活網站「Burno 24/7」,每天平均更新25件訊息,事業有成的她,愛情更是得意,婚姻許給俄羅斯商業大亨,並於2010年產下一子,優渥的生活讓米洛能票漂亮亮的出席各大時上場合,這點可真是羨煞許多人啊!





米洛斯拉瑪與攝影師Tommy Ton聯袂攜手合作拍攝服裝廣告。




延伸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