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

浪凡流線小胖聯名蘭蔻 彩妝六月on sale




Lanvin設計總監艾爾巴仕要漢蘭蔻出彩妝品了。(有人也覺得這張圖很猥褻嗎)


時尚圈流線小胖暨Lanvin設計總監艾爾巴仕也要出彩妝品了 !(流線小胖什麼時候也變成他的職業了?),創造出可愛Lanvin娃娃的他這次要用他自己的艾爾巴娃娃,與彩妝品牌蘭蔻(Lancôme)共通推出聯名商品,並預計在今年6月15日噴的你滿臉都是~~啊啊啊不是!我是說妝扮你的臉。



時尚流線小胖艾爾巴仕好可愛。

這次小胖是以他個人艾爾巴的名義,而不是浪凡艾爾巴,因此他們說這次合作跟浪凡一點兒關係都妹有,就像卡爾拉格斐去年和植村秀合作聯名系列一樣,通通都是設計師個人行為,與本公司無關,就像是談話節目每次最後都會說以上言論與本台無關的道理一樣,你賣的好我公司可以多少沾一點光,賣的爛就可以推得一乾二淨還真高招。


艾爾巴仕與蘭蔻合作的這群小姐究竟想含些什麼呢?



Alber Elbaz x Lancôme makeup CF


還有一個人今年秋天也要賣化妝品了,那就是本站去年也介紹過的Marc Jacobs,不過不同於樓上那個胖子跟老灰啊,這個愛穿裙子的大鬍子美少女則是真的要替Marc Jacobs公司生產化妝品產線,由另一彩妝巨擘sephora合作代工,感覺他的彩妝就會出一些顏色很鮮艷又怪異的顏色啊~我想怪人妮奇米娜J一定會很愛用,今年的設計師彩妝系列還真是熱鬧吶!(之前聽說Gucci也打算出彩妝品?)



Karl Lagerfeld for shu uemura




延伸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