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第70屆金球奬紅毯造型評比




安海瑟薇榮獲第70屆金球奬最佳女配角獎。


電影圈盛事第70屆金球奬1月13日在美國比佛利希爾頓飯店舉行,身為不正不經時尚部落客的我,想當然耳當然是不知道有此等事情發生,還是朋友app我說Adele得獎了耶我才趕快去google一下,然後立即不要臉的發佈在FB頁面好像我全程收看一樣,於是決定人生中的第一篇頒獎典禮紅毯評比,就隆重獻給金球獎了!(是的這兩句話完全沒關聯)

這次的金球奬女星華服嚴格來說可分為兩派,那就是「帥氣立體勁vs浪漫小甜心」,可以看到許多女星選擇布料硬挺、具立體建築感的禮服營造氣勢,當然還是有每年必會出現的浪漫蕾絲加蓬裙,值得注意的是,這次頒獎典禮有好多人選穿Zac Posen的衣服啊,看來去年發表會重金找來Naomi Campbell和Coco Rocha一起走秀,和品牌公關的被甩巴掌事件果然打得值得,曝光度瞬間提高。

由於出席女星眾多,為了讓眾女星在郡俏哲理本站得獎機率倍增,因此本篇將分成四個單元進行,除了「美的發泡」和「醜個半死」之外,還包括「誰的腿美」和「角色扮演」系列,現在大家就一起和我欣賞我的頒獎紅毯處女作但我本身不是處女的「第70屆金球奬」吧。



Best Dressed



Anne Hathaway in Chanel


紅毯常勝軍小安安這次金球奬果然還是沒讓我們失望,為戲剪髮瘦身的她,一身Chanel少有的合身俐落白禮服出席本屆金球奬,既優雅又摩登,當然,還要恭喜她以「悲慘世界」獲得第70屆金球最佳女配角獎。


Kate Hudson in McQueen


曾和安海瑟薇在「新娘大作戰」裡飆戲的凱特哈德森,選以Alexander McQueen的大深V禮服出席典禮,她一直予人一股金髮傻妞的印象,而此次的禮服領處和腰際的華麗金色飾物,則讓她氣勢十足。


Salma Hayek in Gucci



一直很愛穿Gucci的墨西哥裔女星莎拉海耶,本次典禮依然身著Gucci的黑色高級訂製服參與盛會,恣意散髮和橘紅鮮唇夠彰顯她的熟女魅力,身材曼妙,性感到不行。



Zooey Deschanel in Oscar de la Renta


在紅毯穿紅色一直是個危險的決定,要馬本身個性鮮明能讓大家印象深刻、要馬就會被人家踩過去被絆倒的人還會向你索取醫藥費,而「戀夏500日」的女主角Zooey Deschanel便很有本錢挑戰紅色,因劇中的清新氣息實在太深植人心,這身Oscar del la Renta的紅色禮服便讓她神彩奕奕,即使32歲了還是看來很年輕。


Julianne Hough in Monique Lhuillier



我其實不是很清楚Julianne Hough到底是哪位,但她身著Monique Lhuillier這蘇蕾絲鑲金亮片的禮服,搭配帥氣的後梳油頭造型﷽﷽﷽﷽﷽﷽﷽﷽定立即搬給你最佳醜陋大獎﷽﷽﷽﷽﷽﷽﷽﷽﷽﷽,看起來實在很有莎麗賽隆的霸氣。



Worst Dressed



Rachel Weisz in Louis Vuitton

當網頁只跑出來瑞秋懷茲的上半部時,我還想說噢滿古典優雅的啊感覺不錯,但跑出來下半部時我就決定立即搬給妳最佳醜陋大獎,這種薄紗拼接上不了台面也下不了廳堂的衣服實在不倫不類,去參加金酸梅獎還差不多。噢對了,我忘了說這蘇是Louis Vuitton。



Naomi Watts in Zac Posen


娜歐蜜懷茲從金剛裡那個靈活悍妞變成現在這副老氣橫秋,我實在是替劇中那隻迷戀她的猩猩感到抱歉(對不起(鞠躬)),可能是size不對,這蘇要緊不緊,要拖地甩尾又甩不起來的裙擺,搭配這好聽叫酒紅難聽叫豬肝紅的顏色實在是把讓他很老很老很老啊。套句個人意見的用法,娜歐蜜,請把這蘇Zac Posen還給連芳瑀,謝謝。



Kerry Washington in Miu Miu


我想我真的不很喜歡薄紗裡面又藏一件裙這種愛漏不漏的矯情穿法,還有小姐你可以把頭髮整理好再來嗎?



Sienna Miller in Erdem


我是一支上下分離又手腳錯位的傀儡~~~




裘莉之後的腿開開後起之秀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in Saint Laurent

因為去年裘莉那隻不協調的黃金右腳實在太震撼,導致之後看到人家露腿就很想看一下有沒有人能超越他的巔峰之作,很遺憾的今年金球沒有,大家都還露的滿美的。蘿西杭婷頓穿了Heidi Slimane設計的Saint Laurent Paris亮相,儘管大家在秀上對他在YSL的首發系列褒貶不一,但事實證明他的衣服非常實穿,性感又不失優雅。



Eva Longoria in Emilio Pucci
Lea Michele in Elie Saab
Katharine McPhee in Theyskens Theory

高人腿美,矮人露的也不差Glee裡的Lea Michele和慾望師奶裡的Eva Longoria,都成功征服只有高個才能駕馭的高岔禮服,影后荷麗貝瑞可能很想打破巔峰,腿開的太開一點也不性感,反而很想問他你是否聽了比莉姐的滑步向左,是想滑去哪呢?



Halle Berry in versace


角色扮演cosplay 



Nicole Kidman in McQueen

妮可基嫚這身McQueen沒有問題,但可能是它肉毒打得有點過多臉太僵硬有夠像殭屍,導致腰間的設計看起來很像一排肋骨,荷麗貝瑞如果此時手上有回力鏢應該會還滿想擲向妮可基嫚的。



Adele in Burberry

產後三個月後首次復出,Adele演唱的007主題曲「skyfall」獲得最佳歌曲,可能為人母了,笑容間多了一股母性光輝。



Taylor Swift in Donna Karan


清純鄉村小天后泰勒絲最近在轉大人,頻頻以成熟性感風格亮相,但最近在專輯裡罵前男友罵慣了(是想當唱片圈的宅女小紅嗎?),眉宇間總流露了一種不知道該說是bitch還是成熟的韻味。



Lucy Liu in Carolina Herrera

劉玉玲這個蓬蓬花裙及側邊麻花辮,讓人不禁的想勾著她手轉圈圈,嘴裡開心的唱著拉拉拉拉拉。



Megan Fox in Lorraine Schwartz jewelry and Dolce and Gabbana

梅根福克斯擺脫以往性感形象,呈現了鐵漢柔情的全新姿態。



Michelle Dockery in Alexander Vauthier

喜宴主婚人不小心跑到了金球奬(髮型壞事!)




同場加映




Emily Blunt in Michael Kors

艾蜜麗布朗特越來越紅,但這衣服活脫就讓她像個肚皮舞孃。


Amanda Seyfried in Givenchy

媽媽咪啊雅曼達也是個紅毯高手,但自從她和小安一起演悲慘世界後,就有無數個首映會和無數個典禮要聯袂出席,她一定覺得很煩壓力很大,但明顯的,這次小安贏了。


Jennifer Lopez in Zuhair Murad

大臀珍這蘇繡了蕾絲比較貴的胚胎衣,果然將她引以為傲的大屁股露的無所遁形。


Marion Cotillard in Dior


我知道你是Dior代言人之一,但這樣將整套show look搬來典禮上是否太偷懶了呢?清湯掛麵的一點氣勢也沒有。



Nicole Richie in Naeem Kahn


妮可李奇沒和芭利絲希爾頓一起發瘋後,不知為何整個人瞬間老了20歲,果然人不輕狂枉少年啊!


Jessica Alba in Oscar de la Renta


最後是矮個兒甜心潔西卡艾芭,我只能說矮個兒挑戰長禮服真是難為你了。(手拿包好醜!)








2 意見:

匿名 提到...

Somebody necessarily lend a hand to make critically articles I'd state.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 frequented your website page and up to now? I amazed with the research you made to create this particular put up amazing. Wonderful activity!

Feel free to visit my website; cibi brucia grassi

匿名 提到...

You really make it appear really easy with
your presentation but I find this topic to be really one thing
which I think I'd by no means understand. It sort of feels too complex and very huge for me. I'm
having a look ahead on your next post, I'll try to get the dangle of it!

Stop by my homepage :: addominali in 8 minuti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