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3日

英暗黑系「高街時尚」襲台 AllSaints九月台北開幕


AllSaints日前在華山舉辦開幕暖身派對,規模精緻、互動精彩。

哈柔大家好,又有好陣子沒來這裡與大家話家常了,因為近來雄雄發現有好多部落格界的後起之秀追得我好緊,讓本來就沒什麼人搭理的郡郡,在偶像排行榜中又掉了好幾個名次,因此要趕緊來發文,還望力挽狂瀾、能死馬當活馬醫。

何謂「高街時尚」?


Allsaints店裝復古味十足,希望台灣裝潢也能一樣精彩。

今天要來聊聊英國有點暗黑系的High Street品牌- AllSaints。按字面翻譯什麼叫做高街品牌呢?它不像ZARA、Uniqlo、Forever 21 以「平價時尚」之名橫掃國際,但服裝設計卻到處抄沒什麼特色。高街品牌通常設計風格鮮明,而店面通常也都坐落在一級商圈,動輒兩三層樓這樣開,價格則座落於中價位間,有自己招牌的設計與商品,像是Topshop、Topman、American Apparel、River Island,以及今天要介紹的AllSaints等,都可歸類於High Street Fashion。

(不過有些人也會把快速時尚、平價時尚歸類於High Street Fashion裡,我個人認為這兩者之間還是有些許差異啦)


AllSaints的服裝大多以深色居多,帶點頹廢搖滾的味道。圖為2015八月最新lookbook。


當初在英國看到AllSaints這個牌子便印象深刻,店內裝潢帶點中古世紀復古復古的味道,衣服色系大都以黑白灰為基色,也有很多披披掛掛不規則罩衫外套、或是長版T-Shirt等,和Rick Owens的暗黑街頭風有點相像(但沒它這麼運動),不過由於當時我本人徹底沈迷Topshop & Topman這種英式街頭風,因此Allsaints我只買了件襯衫勉強交差了事(是說也沒人逼我啦),而且它的價格相對來說,實在不太親民啊。


天阿男裝8月look也太好看了吧!但換算成台幣就有點不美麗喔,請自行乘以47左右。

而近年那些過去不曾在台灣的ZARA、Uniqlo、H&M、Forever 21等在台灣一家一家的開,因此也讓那些觀望很久的其他牌子,終於發現台灣這塊寶島的好,決定要來台灣掏金,也包括9月19日即將要在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三館開店的AllSaints。

招牌皮衣必買


穿上皮衣,活動現場幫我拍的照片,應該還不難看吧?

為了這次開幕,品牌在半年前便已開始操作,而七月底在華山園區辦的暖身Party便是其中一部分,希望讓話題慢慢延燒至九月開店。上月底的Party規模精緻,活動現場還規劃了小型皮件展區、以及挺有趣的攝影互動-讓賓客挑選,並穿上AllSaints的招牌皮衣,現場便有專業攝影師幫你拍照,並直接上傳至AllSaints Taiwan的Facebook粉絲專頁

據悉,AllSaints除了9月19日要在台北中山開店外,還將於9月23日於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開幕,年底更會在台北信義區開大店喔,若你對這牌子還有點陌生,又剛好缺皮衣,那就直接買皮衣外套準沒錯,若預算沒這麼高的話,則可先考慮買件T-Shirt穿穿,剪裁將會出乎你意料之外的好看。(當然還是要看個人身型啦)

活動現場用許多lookbook當壁紙裝飾。
當晚還有展覽包款,這卡皮書包真的好輕。
活動展覽一隅。
穿上AllSaints牛仔外套出席活動,當晚的total look。
牛仔外套的另一個look。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