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6日

時尚尖兵小小兵


小小兵登上英版最新封面。

我是不太看動畫片的,可能是童心已死、又或者是少女情懷已不在的緣故,很多很紅的電影卡通人物我都不太認識。不過最近有隻名叫「小小兵」的黃色棒狀物,倒是引起我的注意,因為它在時尚圈裡,可是很紅的阿!






英國Vogue在最新一期封面放的就是小小兵,還製作了一支影片,找來資深時尚記者Suzy Menkes和一堆設計師,說說小小兵對時尚圈的影響。



「噢!小小兵是我創作的靈感」


「我以前不喜歡黃色,但因為小小兵我現在好愛喔」

「小小兵真的影響時尚很多」

「每個時尚尖兵都愛小小兵!」



看完後我只覺得這些人好誇張,也很好奇究竟片商花了多少錢才買到這次封面,讓他們除小小兵不愛阿~





所以我調查了一下小小兵的來歷,原來這次的電影,它其實是2010年「神偷奶爸」的外傳,今年7月9號上映,而在電影開演前,時尚圈便已開始準備搶賺「小兵財」。像是英國Selfridges百貨,就已推出了貴貴的衣服、高跟鞋、髮飾等,還有公司賣USB等,看著看著其實挺紓壓又療癒的。

無袖洋裝,官網售價約合台幣7萬5000元。
小小兵髮箍,約合台幣2萬元。

小小兵高跟鞋,約合台幣2萬5000元。



噢對了!說到卡通人物登封面,台灣ELLE在2011年12月號也曾找來Hello Kitty登封面喔。



2011年12月Kitty登台灣ELLE雜誌。
2011年12月Kitty登台灣ELLE雜誌。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