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

大尺碼女孩拍內衣廣告 性感魅力不輸骨感模




Lane Bryant邀請較為豐腴的Model拍內衣廣告,打破大家的印象。
甚麼是你印象中的內衣廣告,性感、撩人,再加上擁有曼妙身材的模特兒?專營大尺碼女孩的服裝廠商Lane Bryant,就邀請一群身材超過14號的Model,拍攝內衣廣告。看她們舉手投足皆自信,性感程度絲毫不輸印象中的骨感Model,而且,她們更有料。




為了讓衣服更好看,創造一個「時尚夢」,設計師通常會找窈窕高挑的Model來展示服裝,豐腴的女孩似乎常與時尚絕緣,不過不說你可能不知道,美國女性的服裝尺寸平均為14號,因此Lane Bryant便找了服裝Size為14號的幾位Model來拍攝內衣廣告,要讓大家知道,時尚不是瘦子專屬,我們有自信、有態度,也很性感、也很時尚。




她們舉手投足皆自信,性感程度絲毫不輸印象中的骨感Model
她們舉手投足皆自信,性感程度絲毫不輸印象中的骨感Model
時尚不是瘦子專屬,有自信、有態度,也很性感、也很時尚。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