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4日

謝謝傑佛瑞的男模八塊肌盛宴

Jeffrey Fashion Cares 2015 backstage. 

雖然我真的很關心台灣缺水一事,但連日來台北的雨真是下得令人心煩又鬱悶,(馬的還要花錢去烘衣服)希望這些雨能通通倒在集水區,不然限水真的是很不方便啊,所以為了讓限水區的朋友們心情能好一點,於是今天要來貼一些裸體的照片給各位,希望大家能寬心。

以下這些裸露男體,是來自Jeffrey Fashion Cares 的後台,而究竟什麼是傑佛瑞的時尚照顧呢?(亂翻!)其實這個組織是為了幫同志聯盟和HIV/AIDS醫療研究募款,自2002年起都會邀請業界的top male models 加入走秀,至今已募集超過500萬美金。實在是感謝傑佛瑞為了同志族群及HIV/AIDS的貢獻,以及能讓台灣限水區民眾不爽的心能稍獲寬慰。























延伸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