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賈斯汀暌違六年 穿西裝打領帶性感回歸





暌違6年,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性感回歸!還記得上回以一首「性感反擊」(Sexy Back)打的樂壇措手不及,這次他攻擊力不再那麼強,反而要教大家怎麼當個紳士穿西裝,首波單曲「Suit & Tie」除找來嘻哈天王傑斯Jay-Z獻聲助陣之外,還找來時尚金童湯姆福特(Tom Ford),包辦他全新專輯「The 20/20 Experience」裡的造型,此專輯將於3月19日發行,要讓大家知道現在不是只有小賈斯汀,他這「大賈斯汀」可還薑是老的辣。


Suit & Tie music video。 


這次賈斯汀與湯姆福特的合作可謂絕對雙贏,賈斯汀沈潛情場多年,終於在去年與傑西卡貝兒(Jessica Biel)互定終生,從男孩變成男人,且再次回歸樂壇造型當然不得馬虎,而湯姆福特的西裝向來以低調、優雅著稱,雖以頂級面料打造,但絕不浮誇,剪裁得宜的西裝、搭配白色襯衫和一朵大大的可愛領結,這就是最標準的Tom Ford西裝look,兩個在音樂界與時尚圈呼風喚雨的男人相互合作,更能確立彼此的天王地位。



暌違樂壇多年,賈斯汀與時尚金童湯姆福特合作,專輯造型由他一手包辦。 

賈斯汀穿Tom Ford於全英音樂奬表演。
老婆潔西卡貝兒也力挺Tom Ford,穿上Tom Ford 2013春夏新裝。



超級男孩服裝品味超級壞 




天生捲髮的賈斯汀,在超級男孩時期打頭髮用得更捲,活像個鳥巢。


雖然賈斯汀已被公認為最性感男人之一,還在「Suit & Tie」MV中be a gentleman ,教大家怎麼穿西裝,成為男性眼中新一代的時尚icon,不過現在隨性有型的造型,都是過去「超級男孩」(NSNYC)時尚災難時期所學到的成績,賈斯汀日前在雜誌專訪中便提到,現在他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把過去慘不忍睹的照片通通買回來,可想見當時造型到底有多糟。



巡迴演唱會衣著雖然大膽撞色,但撞得頭昏眼花太過頭。


捲髮不是原罪,但也不必把頭髮用成鳥巢、年輕就該大膽玩色,但也不該把自己弄得像調色盤,98年他在超級男孩的首張同名專輯發行後紅到不行,西洋樂壇也跟風開始刮起一股男孩團體熱,專輯張張大買、曲曲熱銷,不過造型可真叫驚世駭俗,且當時他可能和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愛昏頭,兩人竟聯袂全身以「牛仔勁裝」出席活動,套首兩人當時的成名歌曲,賈斯汀一定很想和過去「Bye Bye Bye」,而布蘭妮可能會為了昔日身材高唱「oops!I did it again」 。



昔日愛侶兩樣情,賈斯汀會暈倒、布蘭妮會懷念。




西裝外套台上台下都適用




賈斯汀喜愛穿西裝內搭T-Shirt,剪裁版型也力求舒適,不過度合身。


所幸歷經超級男孩那段荒誕的時尚歲月,賈斯汀漸漸找出自己的穿衣風格,而他永遠不敗的必備單品就是「西裝外套」,除在各大公開活動頻以Tom Ford式的男士晚裝look亮相之外,私底下更愛以西裝外套內搭T-Shirt,再配上牛仔褲、球鞋營造美式休閒,剪裁版型也力求舒適,不過度合身。



賈斯汀喜愛穿西裝內搭T-Shirt,剪裁版型也力求舒適,不過度合身。



喜歡帽子 出門戴了在上 




賈斯汀喜歡戴帽子,出習慣帶了在上。


此外,可能是天生一頭浪漫捲髮不好整理,賈斯汀出門喜歡「帶了在上」,不論是英式鴨舌帽、或是圓型軟呢帽,通通是他頂上風光的最愛,再配上一只太陽眼鏡,和他性格至極的絡腮鬍,賈斯汀平常的造型就是這麼簡單又有型。



賈斯汀喜歡戴帽子,出習慣帶了在上。



全方位藝人各項成績亮眼 




主演的電影「好友萬萬睡」讓大家重新思考炮友變愛侶的可能。


離開樂壇這麼久,不過賈斯汀可是一刻也沒閒著,主持、演戲樣樣來,相信大家對他的電影作品「好友萬萬睡」(Friends with Benefits)、「霸凌女教師」(Bad Teacher),及 「社群網戰」(The Social Network)等一定還記憶猶新,甚至他在高爾夫球錦標賽中也有不錯的成績,之所以這麼久沒發片,是因為他的喉嚨長瘤,好在經過多年治療有了一定成效,終於在今年又帶了他的全新音樂作品與樂迷見面,受夠乳臭未乾的小賈斯汀整天baby來baby去的嗎?這次賈斯汀要穿上西裝、打好領帶,告訴你誰才是真正的性感真男人。



賈斯汀還是個高球好手,在各項比賽中都有不錯的成績。





延伸閱讀




於全英音樂奬表演新專輯第二首單曲「Mirrors」。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