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

Marc Jacobs 2013秋冬再現「睡衣時尚」



2013秋冬設計師Marc Jacobs又再掀起「睡衣風暴」。



老奸巨猾如我現在要開始放馬後砲了,今年秋冬睡衣風潮再起,大家又可以穿整套睡衣在路上趴趴造了(是說有人真的會這樣嗎?),如果有人對你投以異樣的眼光,那就跋扈的對他比個中指咆哮道:「This is fashion!」。


MBMJ穿Comme de Garcons(左起)、 MJ穿Prada、LV穿LV睡衣。


打從2013秋冬紐約時裝周,看到Marc Jacobs在他同名品牌,以及副牌穿睡衣謝幕時,心裡就覺得恩丟恩丟不妙,該不會他又要設計一些睡衣上街款吧?果不其然!他在2013 Louis Vuitton秋冬秀,就設計了一堆女人款睡衣、有綢緞、有絲質也有蕾絲,並在秀後謝幕時,穿上LV秋冬男裝紅色東方圖紋睡衣(但這蘇其實沒發表在秋冬秀場),連三場秀都穿了睡衣粉墨登場,同名品牌Marc Jacobs穿的是Prada、副牌Marc by Marc Jacobs穿的是川久保鈴Comme de Garcons,最後自家LV則穿上自家品牌。


2013秋冬Louis Vuitton將睡衣設計靈感動用至高級成衣上,中為Kate Moss。
2013 MBMJ秋冬秀將睡衣設計運用至西裝上。
2013秋冬Marc Jacobs。


其實睡衣時尚早就不是什麼新鮮事,各品牌早已以此為靈感,設計一堆改良款很chic的服飾,且穿在路上還真的看不出來是睡衣,綢緞步料具光澤感更是睡衣時尚首選,我是還滿喜歡睡衣們的飽和顏色及豐富花紋,單穿上衣或褲子如搭配得宜,都是非常smart的選擇,不過如果要整套穿上街,個人是認為不太好,如果在在北韓,可能就會依被偉大的金領導抓去關了吧?(會嗎正恩?)好啦我開玩笑的,拜託你不要拿核彈炸我好嗎^^。



2013 Marc Jacobs秋冬秀結束,於後台接受美國Vogue訪問。


為此其實Marc Jacobs和時尚大胖黑熊Andre,在美國Vogue便討論過到底在外適不適合穿睡衣呢?

Andre:小馬哥阿,哩喜勒沖啥要在這三兩場秀最後都穿睡衣上陣謝幕呢?喜恩喜睡衣在秋冬最下趴?

Marc:黑啊,今年秋冬就是要一個居家、休閒很素喜安捏,然後穿衣服最精緻的撇步就是「妝水水、化全妝,然後優雅的待在家!」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