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

法式美甲初體驗 ❤



完成成品,全部都刷上霧面還貼上鉚釘十字架喔!



我發誓我真的打從心底沒想過有一天要去做法式光療指甲!不過俗氣如我,的確是一直很想去菜市場100塊修指甲(順便再花200磨腳皮),今天因華奢網LuxJoy VVIP活動邀請,到了位於忠孝敦化站的Atelier Psavie帕莎依做指甲,做完我整個少女心花開,感覺以後回購率繼續回去做的機會很高喔。



第一次做美甲,彩妝師很專業技術又好喲!


話說這個活動其實滿臨時的,約莫就是那種「欸!一個小時後樓下巷口黑白切見」那種措手不及,而我印象中的法式指甲就是那種前端白白的那種高貴又優雅,身為男子漢界裡的娘娘腔我本人怎麼能做出這種有辱門風的事情,於是就想說完全沒想法的十隻都做個霧面透明好了。

由於我從沒做過指甲,一開始美甲師在幫我拋出一堆甲面的角質時我還覺得很見笑,沒想到下一秒美甲師立刻就說我的手白白嫩嫩,可不可以找我當他男生美甲比賽耶媽斗,想想好像也挺欣慰的,我終於從一代脫星變手模了(這樣有比較好嗎?)

然後有可能是美甲師很難得摸到男人的手,想要變出一些新花樣,便提供我很多建議就是不要讓我這樣很素雅,消貪大嬸如我想想乾那碼丟,應該要上一些顏色、貼幾顆鉚釘才划算啊!於是乎便決定幾隻上黑色、幾隻畫圖騰、一隻貼鉚釘,然後通通上霧面!原本完全沒想法的我瞬間變得好有想法喲喲(我就是個像霧般神秘的人)



感謝Katie邀我來做指甲,知道我情路不順所以找我轉換心情。



做完後我覺得我好像有一點很滿意,而且現在很怕會把小指的鉚釘用掉,所以時不時就會一直呈現烏龜烏龜小指翹高高的狀況,超娘的有沒有,最後就奉上一張我盧廣仲也少女心跑來做指甲的照片做個happy ending 吧!(WHY?)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