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您好,這是我的時尚作品集。



【您好,這是我的時尚相關作品集,內容囊括雜誌編寫、平面設計、視覺陳列設計等,擁有英國時尚傳媒及新聞學雙學位,希望未來能成為貴公司的一份子,我將傾全力發揮專業,和貴公司一起成長。】 

.......... 呃,想到未來在面試時要這樣講話文謅謅,不禁就讓我頭皮發麻吶!



是的,大家好我回來了!有時間開始在這裡與大家談天,就表示我好像開始有一點很閒,也就是說我好像有一點沒有事情做所以應該要找些事情來做,而又因為沒有事情又也就是說我把所有事情都做完了,那究竟是甚麼事情做完了呢?那就是,我!把!所!有!作!業!都!寫!完!了! (其實重點就是最後10個字,但為了訓練我以後有機會寫專欄,以字數算錢的本事,我硬是廢話了5倍之多)

首先要與大家分享的是6月5日至8日將於倫敦開展的作品集,這本作品集收入了我所有時尚和設計的相關作品(欸!我所有經歷都寫進去可是會和辭海一樣厚的,甩瀏海),老實說論設計我實在是比拼不過科班出生,因此裡面的東西就是純粹嚇唬嚇唬老百姓來著,不過我可是也用了我滿滿的愛在製作這本刊物呀!也希望如果你身在英國,那屆時不妨來倫敦展中跟我見個面、拍張照給予支持,我將會給予一個超大超大的擁抱  : )    (結果大家嚇的不敢來)

一起到倫敦看展吧,拿一張我所設計的明信片



1 意見:

匿名 提到...

hey i like ur portfolio! the style is very clean, elegant and easy to read!

just noticed a little thing, which is at page 20 the one with chi-ling lin on..the quote underneath was by 'nina minagawa' was it supposed to be 'mika ninagawa'? (or it's her other names??)

just a little wondering..i like your works, keep going:)

kt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