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8日

變成高級潮牌的BURBERRY,你還買帳嗎?



Riccardo Tisci執掌Burberry的首季作品好壞參半,稍嫌無聊。

由前紀梵希設計師Riccardo Tisci所執掌的全新Burberry,推出後風評好壞參半,更有網友真心話指出他覺得這系列很醜,此話一出立刻在網上引起軒然大波,不過這系列真有這麼糟嗎?我想我們得從時尚業的總體大環境來思考。

在現今的時尚趨勢之下,就是要LOGO大,以及與街頭潮流搭上關係,產品才賣得出去,年輕人才會愛,才夠「時尚」。

Riccardo曾讓Givenchy這麼經典優雅的品牌變成一個高級潮牌。


Burberry會換將成Riccardo Tisci,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讓Givenchy這麼經典優雅的品牌變成一個高級潮牌,而這些轉變在近年時尚街頭化之前Riccardo他早在Givenchy就設計出來了,且實在賣到不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urberry(@burberry)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此次Burberry找Riccardo的用意其實也很明顯,就是要他複製過去在Givenchy的那一套,讓Burberry變成一個很好賣的高級潮牌。

所以綜觀此次的全新Burberry,雖然整體看來略顯保守,但還是可從中窺見設計師最擅長的暗黑街頭風格,替老牌Burberry注入新意,所以總的來說,我認為Riccardo此次在Burberry的首作無聊了點是真的,但有抓到當代時尚趨勢,也能看到設計師自己的設計語彙,整體四平八穩,已可預見未來的搶購熱潮。


--
▸ 郡俏哲理。Instagram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