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0日

破天荒!美 Vogue公開挺希拉蕊。





這次美國總統大選將是史上最關鍵的一役之一,因世界政經局勢不安,造成民族主義再起,共和黨參選人川普善於煽動仇恨極端言論,使他這次終於獲得美總統選戰入場券,然而若川普上位美總統寶位,世界情勢可能將會陷入前所未有的混亂。選戰倒數,美VOGUE破天荒首次表態此次力挺希拉蕊,戰情陷入白熱。

VOGUE在Instagram貼出一張2003年替希拉蕊拍攝的內頁,並說 「雖然總編Anna Wintour曾多次力挺民主黨,但那都是她的個人行為,VOGUE史上從未公開表態政治傾向,但有鑑於此次選戰將改變歷史,這次我們不得不這麼做:VOGUE力挺希拉蕊柯林頓為下屆美國總統。」


Marc Jacobs今年2月服裝秀謝幕,穿上希拉蕊T-Shirt表態支持。
Anna Wintour在Marc Jacobs 同場秀也穿上相同上衣支持。

Anna Wintour 過往就曾多次在自宅,替民主黨參選人舉行募款餐會,她的政治色彩鮮明的不得了。設計師Marc Jacobs今年2月在服裝發表後謝幕,也穿上印有希拉蕊的T-SHIRT表態支持,民調顯示希拉蕊和柯川普的差距已逐漸加大,目前為希拉蕊佔上風,而究竟美國下屆候選人究竟是誰?我們11月8日見分曉。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