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日

逝去的愛__LOVELESS



中國好聲音第四季這小胖唱得好好啊 !


近來因工作的關係,開始接觸許多時尚品牌以外的香氛品牌,像是上次才介紹過的法國頂級香氛品牌Masion Francis Kurkdjian,以及這次要介紹給各位的BYREDO- 包裝極簡、香味醇厚,此外,產品線也非常多元,香水、蠟燭、乳液、髮香噴霧、護手霜等都有,而今天要替大家試用甚麼呢?在介紹之前,請各位先聽聽這首歐陽菲菲的世界名曲 – 逝去的愛。


Loveless 逝去的愛是什麼味道呢 ?

今天要替各位開箱的,便是BYREDO的這款香氛蠟燭,LOVELESS 逝去的愛。(沒錯就是如此膚淺才要大家先聽這首歌)


這就是創辦人Ben Gorham,好帥好性格,我可以。

在引入正題之前,先簡介一下BYREDO。BYREDO創立於2006年,由瑞典籍的Ben Gorham所創立,由於他之前是搞藝術的,根本和香氛沒關係,而他的藝術家性格,和設計美感則完整體現在BYREDO,包裝極簡大氣,味道是甜美款的有點辛辣,中性香水則MAN MAN的,好了品牌小故事我講完了,接著我就要打開這個神祕的香味,逝去的愛囉。


包裝簡單明瞭,很喜歡。
往旁邊滑開後長這樣,可以清楚看到品牌名稱。

不誇張,才拆開外層塑膠包裝,香味立刻撲鼻而來,之後我才去廁所撒泡尿,回來後整個客廳已經是LOVELESS的味道,木質與柑橘調融合的完美無瑕。逝去的愛味道就像是,已能用木質般沈穩、平和的心情,憶起過往如柑橘般甜蜜的回憶,雖然還是瀰漫著淡淡的心酸,但也只能感嘆著,餘韻如黑雪松的苦澀。


蠟燭上還有一層紙板封住。
蠟燭本體是黑的,非常酷。

再將鏡頭轉到外包裝,白色紙盒配上黑色字體,一派簡約,蠟燭本體則用黑色玻璃承裝,特別的是,應該很少看到有香氛品牌的蠟燭,顏色是黑色的吧?BYREDO的蠟燭全部都是黑的,若你要問為什麼,是否有什麼厲害的典故?其實就是單純的很「酷」罷了,很硬派、很BYREDO。誰說香氛一定就要永遠的柔情似水,我們鐵漢(誰?)以黑色作為包裝,散發出的香味正是「鐵漢柔情」啊!


這隨身攜帶的香水瓶是不是太美,有夠好看的啊。

在微風10/10櫃上看到BYREDO的其他系列商品,最吸引我的其實是它的香水分裝隨身瓶,純真皮包裝實在有夠內斂奢華,不論是酒紅色、黑色或駝色,每一個都好想擁有,反正香水這麼多每瓶都得分裝啊是不是,除了BYREDO之外,10/10還引進許多其他好物,如我最近沈迷一款牙膏,雖然要價400貴貴的,但若你厭倦了黑人白人牙膏,不妨可以試試看,味道清新潔淨,改天有機會再介紹給大家喔。


香水包裝也很簡單。
有聞過玫瑰香調加胡椒嗎?帶著點辛辣,使玫瑰不再這麼柔美,很有個性的。
若你有拍他們家的相關商品,可以 #BYREDOTW喔。



快FOLLOW郡郡的Instagram,看看私底下最貼近的我~~~
Instagram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