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5日

KENZO行動咖啡小車車



大家來發搂一下我的instagram~~~


說實在的,行動咖啡車實在沒甚麼了不起,但跨界聯名就是這麼回事,當KENZO在各地推出行動咖啡車後,時尚迷們就趨之若鶩,覺得oh my god!太酷了吧,一定要去朝聖阿、好想喝喔,但說實在的這不過就是一杯(根本沒有比較好喝)的咖啡,只是有了時尚的糖衣包裝罷了,試想,若哪天Dior設計了靈骨塔位、或Versace做了華麗棺材,大家還會很想進去住、進去睡嗎?(欸好像會吼)(對不起我好像太偏激惹)



講成這樣,但不瞞各位客官說,我就是那個趨之若鶩的小鳥鳥,現在這輛咖啡小車車要開來台灣耶!所謂物以稀為貴,這輛只會在國外才會出現的小巴士,現在終於因KENZO微風信義店開幕,在繼杜拜、曼谷、上海、北京之後,有機會在台灣與各位見面了,在哪裡?就在微風信義店一樓裡。




想喝一杯咖啡可沒這麼簡單



這輛快閃餐車即日起至11月23日,都會在微風信義替各位服務,除了13日到15日打卡上傳就免費擁有KENZO美式咖啡之外,其他日子必須要在櫃上及館內消費滿額,才有機會喝到這杯很時尚的咖啡喔。


每回辦秀,這輛餐車也會開到巴黎秀場外服務眾多媒體與買家喔。
行動咖啡車到杜拜就變雙層巴士惹
開到熱情的泰國就變紅色。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